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面對失敗與挫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面對失敗與挫折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人生旅途上不可能總是一帆風順,途中難免會遇到種種失敗與挫折。

  坦然面對失敗,坦然面對挫折,就必然會看到成功的朝霧,激勵着你去重新攀登理想的高峰。同時,我們也要明白人生的道路是坎坷的,但是我們一定要堅強地走下去。見過瀑布嗎?原來只不過是溪,只因為它的坎坷,才有飛濺而下的美麗,不時嗎?記住:不要把失敗當作麻醉藥,用來麻醉自己;要把失敗變成清醒劑,來情形自己的頭腦。同時,在布滿荊棘的小路盡頭未必沒有燦爛的陽光,美麗的鮮花,不論是成功·幸福還是失敗或痛苦,拍拍身上的灰土繼續前行。

  朋友,請不要為一次失敗挫折而落淚·迷?},失敗挫折會讓你積累起生活的經驗,走向而成功的道路。讓我們一起勇於面對生活中的失敗與挫折吧!

您正在瀏覽: 面對失敗與挫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面對失敗與挫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