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心目中的大運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目中的大運會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再過兩年,就要到2011年世界大運會了。我一直都懷着愉快的心情去等待它,為什麼?因為體育可是我的強項啊!所以,我對大運會充滿了幻想……

假如到了2011年8月12日的早上。我家的鬧鐘一響,我立刻起床刷牙洗臉,並興奮地對爸爸媽媽叫:“大運會開幕啦!大運會開幕啦!今天晚上我們就可以親自去看大運會開幕啦!”這時候,爸爸媽媽並沒有阻止我喊叫,可能爸爸媽媽也有這激動的心情吧!

我和爸爸把媽媽坐着地鐵去開幕式會場,以前的吵鬧聲沒了,現在都安安靜靜的,就連接電話的鈴聲都是小小聲的;而且車廂內一點垃圾也沒有,座位也是一塵不染。還有,現在在政府的號召下,人們都不開自己奢華的小轎車,而是選擇公交車或地鐵去會場。現在這裡的空氣是多麼新鮮呀!

終於到了會場,這裡人山人海。可能人們的心情和我一樣,心裡“砰砰”的跳起來,但我還是踏着矯健的腳步走進會場。

開幕式終於正式開始了!這時,會場的所有燈光熄滅,漂亮的煙火就升起來,看!這個煙火像花朵,那個煙火像太陽……煙火採用的是最先進的激光技術,既漂亮又環保。

在這裡,我要為參加大運會的各國運功員說聲:“加油!你們是最棒的!”

您正在瀏覽: 我心目中的大運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目中的大運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