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心中的大運會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大運會_1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我心中的大運會 

  熱情地釋放光芒的紅日,被陣陣此起彼伏的加油聲震撼,慌張的投入到浮雲的懷抱。成片片的樹蔭,在陽光的映照下,撒下斑斑點點的光圈,好似天女散花。朵朵浮雲載動着那片片喜悅,激動,飄浮在運動場的上方。就連那平日不愛歌唱的雪鴿,也為運動會奏唱了一曲又一曲的歌兒,彷彿是在為奮鬥的運動員們加油,鼓勵! 

  我沉浸在這如仙境般的“天堂”之中,把來這裡觀看第26屆大運會比賽的事情,早就給拋到九霄雲外去了。此刻的我,並不知道浮雲正在為我着急,怕我忘了去看大運會比賽。過了一會兒,我才如夢初醒,趕緊以劉翔的速度奔跑向目的地——運動場。我相信,劉翔要是看到我現在的速度,必定感嘆:“唉!砌牆的石頭——後來居上。” 

  到了運動場,在觀眾席,我找到了一個位置,坐了下來。無數的燈照耀着跑道的中心,使原本呈現着暗黑無比的跑道猶如被點燃了生命一般,變得紅白相間;讓環繞在跑道周圍的觀眾席變得金碧輝煌,人們的臉在華麗的燈光的照射下,變得燦爛妙曼。忽然,燈滅了,只留下了一束微妙的燈束,聚焦在國際大體聯主席那一臉穩重、莊重的臉上。國際大體聯主席昂首健步的踏上主席台,用如銅鐘般的聲音說道:“我宣布,2011年第26屆大運會現在——開幕!”話音剛落,一響禮炮“嗖,嗖,嗖”地衝上了廣闊的天空,霎時,在天空中炸起了一隻雪鴿……運動場上空的煙花奇形怪狀、絢爛多姿,令來自五湖四海的外國友人嘖嘖讚歎。 

  雖然開幕精彩,卻比不上比賽時的激烈!瞧,4000米跑步的選手正弓着腰,耐心的等待着裁判那一決勝負的槍聲。只聽“嘭”的一聲巨響,選手們都如脫了韁的野馬,箭似的速度,俊美的姿勢,開始你爭我奪的跑了起來。突然,一聲杆子的落地聲從我的耳邊傳來,原來是跳高運動員正在比賽。一名選手正站在杆子旁邊,做了一個起跑的動作。那位裁判哨子一吹,旗幟一揮,那名選手就跑起來了,他沿着一條事先畫好的白線,跑到了杆子旁邊。突然,只見他右腳一抬,左腳一蹬,便輕輕鬆鬆的從杆子的一邊越過,到了另一邊!全場都發出了驚嘆:“好,此跳不得了啊!”體操運動員也不賴,只見一位選手在裁判的哨音剛落,便敏捷的開始起跑,跑到了單杠的左側,迅速地一跳,如“蜻蜓點水”一般,再旋幾個圈,再把雙手一撐,來了一個“單杠倒立”然後一翻身,從單桿上翻身而下,穩穩地站在了軟墊上!就在同一時刻,全場發出了雷鳴般的鼓掌…… 

  一眨眼,時光老人總是毫不吝嗇奪走了時間,無論是喜悅、悲傷的時間。大運會就要接近尾聲了,最後的閉幕式也要開始進行了。閉幕式在深圳市體育館里舉行,這個體育館外觀呈現一隻雪鴿形,在夜幕的穹蒼下,顯得如此寧靜、安寧。與開幕式相同,先由國際大體聯的委員講話,再由深圳市的委員講話。接着,由國際大體聯主席開始閉幕致詞:“現在,我宣布,第26屆大運會圓滿結束!”體育館里立刻從一開始的寂靜,變得熱鬧沸騰!“嗖,彭”一聲巨響蕩漾在體育館上空,出現了一排字幕:“給深圳一個機會,就如同給世界創造了一個奇迹!”字幕一顯完,體育館里便響出了陣陣排山倒海的掌聲!在夜幕那廣闊的穹蒼中,一群群藍眼睛,黃頭髮的外國友人,在雪鴿那清澈的雙眸中慢慢遠去! 

  這絕對不是痴人說夢,這次的大運會,不光是給了深圳一個機會,同時也向世界證明了中國、深圳能行!還讓我們深圳向世界的發展前進了一大步,使我們與外國的關係更加密切!2011年的大運會,我期盼你的到來!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大運會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大運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