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心中的大運會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大運會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隨着1959年,第一屆世界大學生運動會在意大利都靈舉行,大運會會旗從意大利來到了深圳,世人關注的目光也從意大利轉而投向了深圳,投向了這個東方現代的文明之都。2007年1月17日凌晨2點44分,夢來了!2010年8月,夢就要實現了!深圳大運會標誌中的舞動綵帶象徵著與深圳這個年輕城市共有的燦爛、青春、活力、激情等氣質,“s”造型傳達了大運會申辦城市——深圳的概念,“u”圖形傳達了中國的強健、博大等意義。大運會標誌中的藍色象徵著深圳廣闊的大海及胸懷,紅色象徵著深圳的熱情及紅色的中國,綠色象徵著深圳與大運會的青春和未來…… 

  光陰如箭,日月如梭。一轉眼,到了2010年。放眼深圳:那兒的天空是那麼藍,草地是那麼綠,花兒是那麼艷,空氣是那麼鮮,一切的一切,好像都是在迎接一個讓人盼望已久的時刻。 

  我邁着輕盈的步伐,來到了大學生運動會的會場——龍崗中心城,來觀看大學生運動會的開幕式,啊,開幕式真是別出心裁,有具有中國特色的各種舞蹈:有節奏的探弋表現了中國大學生們的穩重大方和團結;活潑的恰恰又反映了中國大學生們積極向上的精神;動感的拉丁和國標則表現了中國大學生們與時俱進的步伐;優美的華爾茲又表現了中國大學生們踏實、純樸的性格;快感的街舞表現了中國大學生們青春,朝氣的面孔……咦?這不是我們以前小學合唱隊的所有成員嗎?怎麼他們也來表演?哦!原來他們被選中來這裡唱歌。你聽,他們開始唱了:“鮮花曾告訴我你怎樣走過……”啊,太好聽了,我彷彿沉醉於他們的歌聲中了。一曲終了。開始,全場鴉雀無聲,我想:他們一定像我一樣,完全沉醉於這美妙的歌聲中了吧。過了一會兒,不知是誰帶頭鼓起掌來,觀眾們這才如夢初醒,雷鳴般的掌聲從我耳邊想起……好的時光總過得那麼快,開幕式隨着一陣又一陣熱烈的掌聲結束了。不過呢,千萬要沉住氣,後邊還有更精彩的呢。 

  和煦的陽光灑滿大地,運動會開始了。第一場是跳高。你瞧,運動員們都在做準備運動。比賽開始了,裁判一聲令下,一號運動員像離玄的箭向起跳點跑去,然後一個躍跳,輕鬆地跳了過去。二號運動員也使用躍跳,結果出師不利,手不小心碰到了桿,失敗了。三號來了個背跳,“好!”全場一片喝彩…… 

  這時,鬧鐘的鈴聲一瞬間把我的夢打碎了,夢醒了,一切都只在我的腦海里回蕩。但是,我相信,是要我們努力,我夢裡的這一刻將要到來!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大運會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大運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