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期盼中的大運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期盼中的大運會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走去了激情的亞運會,迎來了歡騰的大運會。第26屆世界大學生運動會將於2011年8月12日到8月23日在中國深圳舉行。這是我們深圳歷史上的一件大喜事。

  在1975年9月,中國加入國際大學生體育聯合會。最令人高興的是在:1979年的墨西哥第10屆世界大學生運動會,我國“跳水王”陳肖霞脫穎而出,獲得跳水金牌,這是一枚非常寶貴的金牌,因為這是中國運動員在大運會歷史上獲得的第一枚金牌。

  深圳大運會口號是:“從這裡開始”(StartHere)。深圳申辦大運會的口號是:“深圳,與世界沒有距離。”(Shenzhen,andtheworldhavenodistance.)

  為了迎接大運會,深圳市的小學生要怎麼做一個文明人,做特區好少年?

  1.爭當環境衛生監督員,積极參与城市清潔,勸阻亂倒垃圾、亂潑污水、亂塗亂畫、亂停亂放等不良行為。

  2.我們要嚴格遵守道路交通法規,文明駕車,文明行路,不闖紅燈、不亂變道、不超速行駛、不酒後駕車、不爭道搶行、不違規亂停、不逆向行駛、不違章掉頭,正確使用快車道、人行道,共同營造文明、安全、暢通、有序、和諧的交通秩序,共享文明出行的快樂。

  3.不在公共場所喧嘩,不在公共場所吸煙,不講粗話髒話,不損壞公共設施,不損害花草樹木,不亂穿馬路,不隨地吐痰。

  而且,我們學校現在為大運組織了一些活動“UU五色花”,全校師生關注起來。熱情參與這些活動……

  讓我們學習一點外語,與客人的交流會更加順暢;熟悉一些禮儀,與客人的交往會更加得體。讓我們為大運會出一份力,讓大運會之花綻放的更美!

  廣東深圳鹽田區鹽田區田東小學五年級:往事如流水

您正在瀏覽: 期盼中的大運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期盼中的大運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