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大運會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運會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為了大運會,每個人都付出了汗水和努力,迎接將來的2008奧運會和2011年的大運會。實際來說,大運會是在我們這綠化城市舉行的, 

  說到綠色,是我們深圳的特徵,所以,我們市曾開展過以“綠色大運、生態深圳、清風行動”為主題的植樹活動,許多市領導都參加了那次義務活動。那是在1月17日的時候,深圳萬眾歡騰,熱烈慶祝深圳代表中國申辦2011年第26屆世界大學生夏季運動會在意大利都靈宣布成功。躬逢盛世,喜迎“大運”,眾志成城。市領導們率全市機關幹部代表來到大運會主場館背景山上再添3萬株新綠。 

  隆重的大運會即將開幕,大家都為大運會做了充分的準備,例如設計大運會口號和設計標誌。大家絞盡腦汁,想為祖國、深圳增添一處光彩。 

  雖然我們僑小運動會比不上大運會那麼隆重,但仍體現出了我們熱愛運動的精神。 

  記得上次運動會,在熊日炎炎之下,也不知是處於夏還是秋,我們坐在爆曬過的石頭上,觀看競爭熱烈的比賽。在鮮紅的跑道旁,我、吳梓榕、黃譯樂正盯着將要比接力賽的同學們,並且手握照相機,攝像機,準備把接力的經過記錄下來。“啪!”槍聲響了,比賽也隨着開始了,第一個同學以迅速的身影飛過了一位位同學,身邊的人的黑髮飄過臉頰;第二名同學接着跑了過來,我們手裡的攝像機不得不往前移,要不就拍不到同學的精彩的一幕了;眼看着我們班已領先了其他班一人了…… 我們旁觀者眼看就要結束了,便拚命地喊:“加油!加油!”那時,所有人都緊皺着眉頭,臉色有些都發青。“過!”這一瞬間,是讓人驚訝,但同時也是很平常的結果:我們4班是第一組的第一名,但在這個時候得第一名也是不容易的。 

  過幾天之後,結果出來了:1班第一,我們4班第二,6班第三。“也許是我們太驕傲了。” 

“也許是我們低估了1班。”種種原因都出自我們班裡同學那有氣無力的嘴巴…… 

  雖然這運動會只是一次活動,但是對我們參加的各個班級來說是非常重要的,就像大運會一樣,大運會也是一次活動,但是對每個國家都非常重要。 

  一次運動會就能表示出我們熱愛運動的精神,那麼大運會更是重要,運動會唯一不能缺少的就是標誌和口號,讓我們來了解一下大運會的標誌吧: 

  彩色的飄帶舞動着燦爛、青春、活力與動感的氣息,並且表達了互動、競爭、進取的運動精神;“S”造型傳達本屆大運會舉辦地“Shenzhen-深圳”的概念;“U”圖形傳達“Universiade-大運會”的概念;整體圖形為龍的變形,蘊涵舉辦國“龍的國度”強健、博大、神奇、古老而又年輕;整體顏色為藍色、紅色、綠色、黃色等的漸變,出自大運會五星與奧運五環的色彩;藍色象徵深圳的大海和胸懷,大海聯結起全世界的大學生;紅色象徵深圳的熱情、體育的激情;綠色象徵深圳與大運會的青春和未來;整體圖形靈動飛舞、活力四射,充滿激情與希望,柔美的線條與硬朗的大運會五星相互輝映,完美地體現“大運會”、“深圳”以及“中國”的含義以及無限廣闊的未來。 

  四彩的標誌體現出多彩的活力,青春的城市牽引着魅力的學生,激情的學生帶着獨一無二的動感氣息,多彩的未來聯結着世界所有的學生的動力。“大運”!我們等着你!

您正在瀏覽: 大運會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運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