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成長的天空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天空_12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成長的過程是一片湛藍的天空,而那被稱之為星星的發光物體,便是快樂……

  七歲時……

  望着床上正在午睡的弟弟,邪惡的口水順着嘴角緩緩下流。

  多可愛的小孩!這皮膚滑得如水晶緞一般,卷卷的黑髮垂在紅撲撲的小臉上,宛如一塊剛出爐的法式小麵包。要是能咬一口,那一定會很不錯。愛心不停泛濫,於是我鬼鬼祟祟的走到床前,露出小虎牙,輕輕在弟弟的臉上咬一口。弟弟又些痛,睜開黑溜溜的大眼睛,見我一副偷油的模樣,便狠狠的瞪了我一眼。這一瞪不要緊,我的愛心再次泛濫了。實在是太可愛了,於是我壓着他的手,作勢又咬了一口。實在是太軟了,比棉花糖還軟,要是再甜點就好了,我傻笑着細細的回味。而弟弟卻已經氣的張開嘴要咬我,哼~誰是我,我是誰?姐姐我在家裡當了這麼多年小霸王也不是吃白飯的,咱練的最棒的一招就是“三十六計,走為上策”於是我撒開腿就往卧室狂奔,弟弟憤怒的呆在原地,隨後對着自己的手狠狠咬了一口。

  從此以後,家裡的所有人都知道弟弟有個自殘的習慣。

  十歲時……

  姥姥從親戚家得到一些很鮮美的筍,讓人口水欲滴。

  我跟弟弟拿着筷子準備一奪美食。

  望着已經有些男子漢味道的弟弟,我皺着眉頭沉思着,總共就這麼點鮮筍

  他要是都搶走了我還吃啥。突然,一個絕妙的主意在腦中一閃而過。

  “老弟!”我眨着眼睛,湊到他的身邊。“你知道這些東東是怎麼長出來滴嗎”他往後縮了縮“不知道。”我拽過他的耳朵,淺笑着說:“這些啊~都是用便便澆出來的。”

  他的臉頓時變綠。

  這時,姥姥端着做好的竹筍,笑吟吟的說道:“喬喬,擎擎,快來吃啊。”弟弟突然抓了一個饅頭跑回卧室,對一頭霧水的姥姥說道:“我胃口不太好,你們吃吧。”我慢悠悠的開始吃筍,因為我知道沒有人會和我搶咯!

  從此以後,家裡的人都知道弟弟有挑食的習慣。

  十三歲時……

  夏天是惱人的熱,我一步都懶得走。弟弟更怕熱,在家裡只穿一個三角褲衩,還大言不慚的在我身邊走來走去。我仰躺在床上,望着只穿着小褲衩的弟弟,疏懶的喊道:“老大,你看你這豆芽菜身材還敢出來臭顯擺,快穿上你的衣服吧。”他瞥了我一眼,淡淡的說:“我願意!你管不着。”我頓時火冒三丈,這個小屁孩怎麼這麼小心眼,我不就是平常咬咬他,跟他搶搶東西,順便耍耍他而已,他也不用這樣吧。

  於是又有一個偉大的點子產生在我的腦子裡。

  “喂!是文靜嗎?來我家玩玩好咯!順便把娜子叫上”趁着弟弟上廁所的時候,我悠閑的給文靜打了一個電話。

  不出我所料,一會兒門鈴便響起,我笑着對弟弟說:“可能是姥姥回來了,說不定帶回來什麼好吃的了呢。”他頓時跳起,樂呵呵的去開門。

  無疑例外,門外響起娜子和文靜的尖叫聲,弟弟楞了一下便迅速跑到房間里,我冷笑着看着他“臭小子,跟我斗,不看看你老姐是誰。”

  從此以後,大家都知道了弟弟是個暴露狂。

  星星布滿了我的天空,而我,其實也是一顆閃爍的星。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天空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天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