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成長的天空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天空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十二歲,是蓓蕾初放的季節,沐浴着金色的陽光,綻放出絢麗的風采;十二歲,欣欣向榮卻又不失素雅的季節,我們在徘徊的迷茫中微笑這走向堅強;十二歲,是夢幻的彩虹季節,我們從瞳孔中折射出制熱的希望光芒,每一天都是那樣生機勃勃……

  憶童年……

  孩提時代,總是拉着哥哥姐姐的手要糖吃,總是對阿姨房裡形形色色的化妝品充滿了好奇,總是會仰起純真無邪的容顏傻傻地笑。

  孩提時代,喜歡站在高高的花壇邊上昂起頭,輕輕地吹着肥皂泡泡。無暇的泡泡載着我們的歡聲笑語慢慢染上了色彩,紅的、藍的、綠的,五彩繽紛,慢慢地與小夥伴吹出的泡泡匯在了一起,仿若全世界都充滿了泡泡。

  孩提時代,喜歡帶着夥伴們爬上高高的桂花樹,尋找着我們口中的雙面葉。陽光透過樹葉間的縫隙,懶懶的撒在一張張可愛的笑臉上,灑在我們輕握的雙面葉上。

  孩提時代,喜歡握着手電筒在晚上的校園裡玩捉迷藏。旗台後、桂樹前、柴房裡、花台前……無不是我們的藏身之處。月光瀉下,寬大的校園裡洋溢着我們銀鈴搬的笑聲。

  孩提時代,叮鈴鈴的下課鈴聲在我們耳里是分外悅耳,一群嘰嘰喳喳的小鳥爭先恐後的衝出教室。女生們腳邊紛飛的毽子,男生們毫無章法的球賽構成了一幅幅和諧的彩圖。

  孩提時代,眼中的天空只有藍藍的天與白白的雲。

  歲月流逝,曾幾何時跨入了青春的花季,輕輕地踏入初中的校門,彷彿一瞬間長大。自從吹滅了人生的第十二根蠟燭,方曾知曉,原來一直有一片天空守護着自己。

  源於成長,漸漸步入了夢幻與思索的世界,學會了自主的叛逆,,懂得了洞悉世界,揣測人心,便開始維護專屬自己的哪一片天空。

  少年悲喜,在懵懂中遺憾、自卑。憤怒,在風雨中追求、付出、實現,更在自己的一方天地中成長,靜靜的接受着天空的陶冶與啟迪。眼中的一切不再單純真實,充斥着好與壞,善與惡的世界讓我懷疑。讓我明白,原來天空也有灰暗的時候。

  回歸母校,夕陽輝映着我的身影,金輝灑在我的心扉,一切彷彿都有了意義。抬頭仰望,依舊是藍藍的天,白白的雲,心中卻多了一層惆悵與迷茫。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天空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天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