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成長的天空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天空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日轉星移,雲舒雲卷,花開花落。不知不覺,我已經度過了十二個年頭。望着鏡子里的我:成熟、穩重,已褪去了當初的稚氣,看到這樣的自己,我不禁輕輕一笑:“是那件事改變了我呀。”

  那天,我靜靜地伏在窗口,小手撐着往下耷拉的腦袋,老師在台上眉飛色舞地講着,而我卻一個字也沒聽進去。只是想着剛剛發生的事:

  劉老師威嚴地走進教室,與往常一樣的動作,唯一不同的就是她的臉含着淡淡的笑容。我馬上坐了起來,把腰挺的直直的,手和腳也規規矩矩地放在所屬的圍子上。這是我第一次這麼全神貫注地,因為我知道劉老師將下來要說什麼。劉老師掃視了同學們,嘴唇微微動了動:“我已經選好了這次會演的主持人。”我的全身緊繃了起來。“是黃!”“怎麼回事,不是我嗎?!”我驚詫了。臉上儘是不相信的神情,原本直直的腰此刻也鬆了下來,雙手不停地打着桌子。劉老師走了出去,我一陣風似的衝到了劉老師的面前。“劉老師,怎麼不是我?!”我激動的問。這時一陣風吹了過來,劉老師用手理了理頭髮,輕描淡寫地說:“你沒有黃的爽氣。”說完,便走了,不帶一點痕迹的,只留下我,在一旁的心傷。“不是的,不是的!”我雙手晃動着,“她說過是我的!”

  窗前,蔚藍的天空,胖胖的雲,一切看似美好,快樂,惟獨我在“長嘯”……

  放學了,背着沉重的書包,托着千斤中的步伐,一個人走在小徑上。風殘忍撞擊着我的臉龐,殘酷的陽光也刺着我的眼,我走到小石凳上,坐了下來。陽光透過樹葉間的空隙零零碎碎地灑在了我嬌小的身軀上,縱使陽光多麼溫暖,可卻依然暖不了我那一凍徹的心。“是我不如她嗎?”我疑惑地問道,臉上也隨這我的波動流下了淚花。“是啊,成績她確實比我好,體育也比我強,難道這些就是她贏我的資本嗎?不,我一定要超過她,一定要!“我鬥志昂揚地說。

  於是,從這天開始,我努力着。現在我已經超過了黃。

  還是一樣的陽光,可今天我卻感受到了前所未有我溫暖。看着曾經的大樹、小石凳,還有那天我在這兒說過的話,我不禁感嘆到:“我成長了呀!”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天空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天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