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真愛無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愛無價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四季交替,歲月如梭。轉眼間,我已在生命的長河裡度過了十六個漫漫的春秋。回首中,才發現,愛之天使一直陪伴在我左右,向我拋撒甜蜜的花瓣。夢裡花落知多少?俯首、瀲起,我細細的回味着它的至高無上。

  這是一片康乃馨的花瓣。望着它粉紅的“外衣”,我不禁想起了母愛——那平凡而又偉大的母愛。母愛是平凡的:它不需要感天動地,驚心動魄;母愛是偉大的:不經意間那點點的關愛已侵潤了我的心。聞着康乃馨那淡淡的花香,我彷彿有感受到母親溫柔的撫摸。

  這是一片石缽花的花瓣。看着它堅硬的外表,我想到了父愛——那深深的,如大山般偉岸的愛。父愛是偉大的,卻是從不張揚的。撫摸着石缽花瓣堅挺的身軀,我又想起了父親平日里對我的悉心教導:想起他為了讓我在這最關鍵的階段,過得更舒坦,學習更用心,特地為我買了新家。沒想至此,我都會告訴自己:不要讓父母的一片心落空,我一定要把書讀好,考個好的高中。

  這是一片蘭花的花瓣。纖細的花瓣上有一道道的細痕,這讓我想到了老師的關愛——那種“潤物細無聲”的愛。老師為了我們的成長,奔波着,辛勞着,額上卻留下了無情歲月的印痕。現在我坐在這舒坦的教室里,想到老師的精心栽培,一股暖流不禁湧上心頭。

  大山的愛讓小溪潺潺而流,森林的愛讓小鳥嚶嚶相鳴,大海的愛讓浪花歡騰跳躍,土地的愛讓小苗欣然發芽……

  自然界因有了這種種愛,才擁有了和諧的節奏;人生因有了這種種愛,才擁有了溫馨的感覺。

  正是擁有了這些愛,才讓我們感受到了愛的價值。

  惠安廣海中學初三 黃詩萍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真愛無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愛無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