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喜歡的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書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許多好書,如《少年百科》、《格林童話》、《作文大全》……可我最喜歡的,還是那本百讀不厭的《十萬個為什麼》。

  這本書可好看了。封面上寫着,中國孩子最想知道的《十萬個為什麼》。畫著幾個小問號,和幾隻小狗在玩耍。第一次看到封面時,我就被它吸引住了,如饑似渴地讀着。

  它的內容很廣闊,有關於動物的、植物的、生活的、科學的問題,讓我知道了許多課外知識。這本書還幫了我一個忙呢!一次,小麗問我:“蚊子為什麼能在黑暗中叮人呢?”這下子,我都不知道回答什麼。啊,有辦法了。“小麗,我可以幫你查一下《十萬個為什麼》。”我高興地說。小麗說:“好啊!”我迫不及待地打開《十萬個為什麼》,“我知道啦!原來,第一:你睡覺時呼出的氣體讓蚊子找到你;第二:蚊子會感覺到你的溫度;第三:它能聞到人的氣味。所以,蚊子能在黑暗中盯人。”我照着書讀給小麗聽,“謝謝你,欣欣。”小麗說。我連忙說:“沒關係。”

  書籍是人類進步的階梯,書籍是知識的源泉,書籍是全世界的營養品。讀了這本好書,幫助了我解決許多問題,讓我終身受益。

  佛山市高明區五年級:love緣

  廣東深圳深圳中學初三:1831068104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