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生命垂危的“網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垂危的“網蟲”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這是一個令人痛心的故事。它發生在湖北武漢一個貧窮的家庭里,而此時他們所需要承擔的卻是32萬元的高額醫藥費用。 

  2011年5月的一天,闊別父母多年的網絡頂級高手王剛終於回到了家鄉。此時的他已是身患重病肺結核晚期,達到了生命垂危的地步。面對現狀的兒子,對任何一位家庭成員來說無非是一個沉重的的打擊。沉迷網游的他已是瘦骨嶙峋、臉色發白,不得不藉助氧氣罐來呼吸,時不時還會哆嗦一下。可見他的病情十分嚴重,這就是十年沉迷網游的後果,而他付出的代價是一條鮮活的風華正茂的生命! 

  如今,在科技發達的現代化社會中,網絡已經完全融入到社會的發展中。但是網絡也是一把雙刃劍,人們應該如何好好的利用它來為人類作出貢獻而不是對它一貫的依賴以致無法自拔。 

  我自己也算是一個名副其實的網蟲,在假期中幾乎每一天都在和電腦打交道。有事玩玩遊戲、瀏覽網頁;有時用它來查閱資料、聽聽音樂來放鬆自己也未嘗不是一件好事。網游好像是一個巨大的牢籠,把迷上它的人們的靈魂鎖住,喪失靈魂的他們就是一個傀儡在生活着,終有一天地獄的大門會向這些人打開。 

  同學們,為了我們美好的明天,請遠離網絡遊戲吧!

您正在瀏覽: 生命垂危的“網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垂危的“網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