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家有網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有網蟲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爸爸在QQ上說:吃飯了!爸爸發郵件過來:作業寫完了嗎?爸爸爸在聊天室上說:今天放學怎麼這樣早?

  我在旁邊忍無可忍地大叫:爸,您可不可以轉過頭來直接和我說,不要再對着電腦一個勁打字!我就在您旁邊!說完,只見爸爸依舊用那靈活的手指敲打着鍵盤,像一個鋼琴家在演樂曲,陶醉其中。不一會兒,爸爸發郵件過來:我知道了。我一下趴在了電腦桌上。於是,我不由地轉過身去,看見他又起了賽車游。只見他隨看屏幕中的車左右來去,停個不倒,別提多投入了。可他一會皺又起了眉頭。原來是被別人超過去了。他的手指頓時僵硬了起來,使勁按着鍵盤不放,恨不得把前進鍵按進鍵盤裡去。終於,他愁眉頓開,不出我所料,他現在領先了。這時他的手指也放鬆了起來,那個被他快按進鍵盤裡去的前進鍵似也鬆了一口氣,啪地一下彈了上來。他很得意,可我卻很擔心,因為比賽並未結束,別人超過他也是很有可能的。果然,好景不長,幾輛車超過了他,他忽然又進入了緊張狀態。他的手也隨之忙了起來,按着前進鍵不放。他的頭快要扎進了電腦里,目不轉睛地盯着電腦,讓電腦都有點兒不好意思了。他的身子也隨着屏幕中的汽車的漂移來回擺動,不知以為是個鋼琴家在深情演奏呢!還好,他的車又衝過了別的車,衝過終點。就在此時,他鬆了一口氣,露出了微笑。我也替他捏了把汗。

  我回過頭,突然看見自己電腦上那熟細的頭像又閃了起來。我打開一看:怎樣!我的車技不錯吧?我一臉苦笑……

  北京市丰台區第八中學初三:焦燕

您正在瀏覽: 家有網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有網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