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網球小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網球小子”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網球小子”

  鴻雁外語學校五年級 宋雨澤

  我的“網球小子”。 

  在我的書桌上,站着一個英俊的小小少年,你別看他個子不高,樣子還真酷呢!他頭上戴一頂白色的網球帽,從那長長的厚厚的帽檐下,你能看見,他鼻子上還架着一副黑色的太陽鏡,哇,那樣子好神氣呀!他上身穿一件綠色的運動T恤,下身是與之配套的運動短褲。腳上也是綠色的運動鞋。全身都是綠,好養眼呀!再看他左手拿着一個黃色的網球,右手握着一個藍色的網球拍。啊,看那架勢,好像是要發球,即將開始一場激烈的比賽!

  他雖然只是一個普通的運動員,但是他的本事可大着呢。我已經說過了,他的帽檐可不一般,有一定的厚度,裡面大有文章!那裡面隱藏着幾根粗細適中的熒光管,只要他揮動起手中的球拍,那厚厚的帽檐就會散發出溫暖的光芒。這下你知道他是什麼東西了吧。對了,他就是我最喜歡的“網球小子”檯燈。

  每天晚上,他都默默地陪伴着我學習。在我遇到難題時,從他那黑色太陽鏡片后,我彷彿看到了他正用鼓勵的目光看着我,告訴我不要氣餒。於是我便有了勇氣,認真鑽研。當我成功時,他好像又在揮動着小小的球拍在為我加油,他是多麼地善解人意呀!

  多少個白天,他默默地等待着我的歸來,又有多少個寂靜的夜晚,他不離不棄地陪在我的身邊,讓我在學習時不孤單,不懶惰。謝謝我的網球小子。加油,網球小子!讓我們一起奔赴美好的未來!

您正在瀏覽: 我的“網球小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網球小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