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就當只“小網蟲”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就當只“小網蟲”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記得第一次“碰”電腦這玩意兒,是在四年級的一次電腦課上。那時,“電腦”這個名詞對於我來說還很陌生,只聽同學說,電腦就像齊天大聖一樣神通廣大。

  當然,學習電腦會少不了上網。網絡就像一隻無邊無際的巨大蜘蛛,它把千家萬戶的心“織”在了一起。後來,我又發現了網絡許多的奧秘。例如,查找資料,只需要直接打上關鍵詞,就能找到自己想要的資料了。

  那個時候,我還是個十足的電腦盲。但後來漸漸開始在附頁中的小遊戲中玩起了遊戲,那五花八門的遊戲很快就讓我們入迷了,任憑老師怎麼勸解,我們都無動於衷,顧着玩自己的遊戲。我想此時,老師的頭頂上一定冒煙了吧。

  時間過得真快,我已經漸漸變成一隻小蟲了。父母生怕我蛻變,變成一隻蝴蝶,就成不了“鳳”了。

  我理解父母的良苦用心,我心想,不要成蟲,一定要成鳳。遊戲結束之後還可以重來,但是人生卻是沒有回頭路可走了,一旦結束,就什麼都消失了。

  廣東深圳羅湖區梧桐小學六年級:莫楚?

您正在瀏覽: 就當只“小網蟲”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就當只“小網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