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心中的太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中的太陽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個人一直象太陽一樣照耀着我,溫暖着我,那個人就是我偉大的媽媽。 

  我7歲那年,我在商店裡看見了一個我一直想要的玩具,我求媽媽幫我買一個,媽媽卻說等我乖了的時候再去買,可是,我實在太想要了。當天晚上,我看見媽媽的錢包放在桌上,於是,我悄悄的從錢包里拿了一張100元。 

  第二天早上,我心驚膽戰的吃着早飯,希望媽媽不要發現,可不巧,媽媽今天要把錢存起來,眼看錢快要數完了,突然,煤氣上的水開了,媽媽就放下錢去關煤氣,我鬆了一口氣,馬上把錢放了回去。不巧,我剛出房門,媽媽也忙完了,看着我就問,你在幹嘛?我想說謊,可我有些猶豫了,停頓了一會兒后,我不知道哪來的勇氣,把事情原原本本地說了出來。媽媽看着我什麼也沒說,就在我想溜出去的時候,她對着我說了一句話“敢於認錯,就是好孩子”。 

  晚上回來,我在書桌上看見了那個玩具,上面有個紙條,寫着:每個人都會犯錯,重要的是要敢於承認。這個是你的獎勵,就讓這事成為我們的一個秘密吧!” 

  啊!媽媽你就像一個太陽一樣,照耀這我的心靈!

您正在瀏覽: 心中的太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中的太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