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心中的太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中的太陽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當歲月回首,我們手捧一杯苦咖啡心中是否會有一顆耀眼的太陽太陽的光芒是否會減弱。 

  ——題記 

  從六歲那年我心中就有一顆耀眼的太陽 

  “汐,如果陽光能在我們指尖綻放該多好啊,那樣我們就不會寒冷,不會寂寞了。” 

  “對不起寧,我不能讓陽光在我們指尖綻放但我可以讓陽光永遠都照耀你心裡。” 

  “嗯?”我疑惑的看着汐 

  “我…。.我…。.我做你心裡的太陽一直讓陽光照着你。”汐的語氣有些不自信但卻有着不可置疑的堅定。 

  “好那我也要做你心中的太陽。” 

  那年我們渴望成為彼此的天使互相拯救,彼此溫暖。努力成長為彼此的太陽帶給對方溫暖和光明 

  “要走了嗎?”我仰着頭問她眼裡噙滿淚水,我怕,怕它落下 

  “嗯,沒關係我們可以打電話,發短信,聊QQ,發郵件。”晶瑩的液體從她的眼角緩緩流下 

  “好了!”我知道她怕分別但卻不想讓她掩飾她的不安“好了,乖哪裡聽說太陽會流淚的。你還是我心中的太陽呢。”我抬手擦去她臉上的淚 

  我們同時抬頭給對方一個燦爛的微笑 

  “長亭外古道邊/芳草碧連天/晚風拂柳笛聲殘/夕陽天外天”我哼着這首古老的歌送她離開。那年我們立下約定“幸福着彼此的幸福,憂傷着彼此的憂傷。”我們相信為彼此帶來的光芒不會應為距離而減弱絲毫 

  我們分開三年六個月零五天了,也證實了我們是對的我們永遠不會落下,我們保持了最偉大的紀錄——日不落

您正在瀏覽: 心中的太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中的太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