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心中的太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中的太陽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的一生都是一個“......”號,我們沒有辦法去釋讀它,也無法知道下一秒將會發生些什麼;每個人的心中都藏有一個太陽,也許,它高懸在心靈的最上空,普照着一切美好的東西;又也許,它只發出着最微弱的光,慢慢地,慢慢地,滑下地平線...... 

  人生是坎坷的,每個人所遇到的困難都不相同,每個人所爬過的陡坡高度也不一樣。我們難免會悲傷,難免會抱怨,可是我們終究跨過了一個個坎,爬過了一道道坡,因為我們心中還存在的希望,因為,我們心中還存在着一個太陽,它包含着我們的理想,我們的嚮往,我們對未來的憧憬,我們的無限渴望。 

  人難免會“摔跤“以銅為鏡,可以正衣冠;以古為鏡,可以知興替;以人為鏡,可以知得失。” 在某種意義上,它對我們來說就是一面“可以知得失”的鏡子,今天的磕碰,只為令明天更加成功。八年級,困難多了;八年級,坎坷多了;八年級,我們的負擔多了,我身邊的同學們,有的愈挫愈勇,在不斷的前進,可是有的卻在漸漸走下坡路,只因為曾經的一次挫折,只因為曾經的一次考試失利,他們將這些看成是恥辱,他們將這些看成是無用的標記,於是開始墮落。我有千千萬萬個不懂,為什麼他們不能將這看為是一次警戒,從而奮發圖強呢?為什麼不用自己的努力來證實自己的價值呢?也許是他們心中的太陽還未升起吧,我真希望有一天,他們能重新崛起,帶着理想,帶着願望,帶着那不落的太陽,繼續前進。 

  如果心中有個太陽,前方的道路無論多泥濘都將是充滿陽光;如果心中沒有太陽,前方的道路無論多坦蕩都將是充滿荊棘,讓我們喚起心中的太陽,一起沐浴陽光! 

  “只要我心中有顆太陽,心靈就不會暗淡。”

您正在瀏覽: 心中的太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中的太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