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心中的太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中的太陽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曇花一現的擁有忘記了就過去了,在飛鳥的陪同下,也都偶轉瞬即逝。夜不再是那個夜,但星星仍然守護在夜空中,綻放、消失。時間一直在變,花已經凋謝一地,遺落了滿地的記憶,可是地球仍然在轉,晝夜仍在交替,空氣陽光永不停息,因為有一種赤誠的溫度仍在延續,毫無疑問,那便是希望。

  天空少不了陪襯,但星辰才是完美的修飾。討厭陽光總是那麼耀眼開始有些刺眼。我知道那是殘缺,太陽的光線枯燥到平行、相交,品味不出藝術之美,只能說凌亂。

  每天習慣了走過,淡忘了某些。路永遠都不平坦,但永遠卻又最真實。東開西落的規則,清高優雅的轉身,冥冥之中潛藏的溫柔,變了……

  老奶奶:伢,長大以後做個好人,奶奶會在天上望你。

  小女孩:奶奶,天上好玩嗎?為什麼你要去呢?

  老奶奶:伢,天上不好玩,沒有可愛的你。

  小女孩:那你為什麼去呢?奶奶會孤單嗎?

  老奶奶:不會,有太陽、星星

  ……

  日復一日,那些只有在太陽下的記憶,那些童年的純真,到了現在只剩無限緬懷。自己一個人散步,這好似清晨,靜,卻又繁夾雜鳥叫,不免有些躁動,太陽是個跟屁蟲,在那些迷茫的煙霧中一點一點陷進,似若有若無,耐心額光彩已不再依舊,但如果沒有光,世界就會暗,沒有溫度,就有冰冷。在這樣的早晨,每天都不會例外,那小鳥就會孤獨。有一些物體,其實也是在貢獻,有些人,總是若隱若現。某某一種安全感只有體會才察覺,因為過往被真情深藏,因真情被記憶永駐。那些時候太陽是最美的。也只有光一點一點迸發,照亮的是別人,陪伴着互相的,卻傷了自己的心,在那天上,它一定不會孤獨,那天上一定充滿愛。

  落葉是倦了的蝴蝶,停歇在榕樹下的河畔輕舞,泛起水波。在每次的恬靜聆聽了許多屬於太陽的主題,到現在,太陽一直都是殘缺的,但卻是永恆的,追趕太陽吧!

  其實,你是我心目中最美的太陽。

  惠南中學初二:鄭依琳

您正在瀏覽: 心中的太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中的太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