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心中的太陽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中的太陽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你的話,你的淚,你的笑,你的美都像一束束光芒,溫暖着我的心房。

  ——題記

  習慣了一群人瘋瘋癲癲的打鬧;習慣了幾個人一起躺在草坪上看星星;習慣了一起哼着歌,聊QQ……

  如果不是無奈的離別,我們會永遠這樣,一直到老。然而事實總是和想法背道而馳。分別,才讓我明白,是該醒悟了,“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我們遲早都要分別。我沒有哭,也沒有抱怨,忍住眼淚,真的不想讓你們看見,不想再讓你們擔心。感謝上帝曾讓你們來到我的身邊,人真的應該知足!

  第一次新奇的仰望學校的大樓;第一次一個人孤單的走在跑道上。我第一次那麼迷茫,像一個孩子,迷失了回家的方向。好想再看清你們的臉,卻覺得好遠好遠,遙不可及……

  無助,無奈,無悔。我知道,每個人都應該追求屬於自己的幸福,我們都曾在摩天輪上許下自己的心愿!

  “還好嗎?”一句溫暖的問候打斷了我的思緒。優雅的轉身,輕快的回頭,你朝我微笑着:陽光下,如水的眸顯得更加晶瑩,一頭烏黑的碎發灑落一地的斑駁。從那一刻起,你的笑便深深的刻在了我的腦海里,揮之不去。然而你總是很受歡迎,被一大群人緊緊的包圍着,像一個公主,雖然這個畫面那麼熟悉,似曾相識。但現在,我只不過是一隻毫不起眼的醜小鴨,蜷縮在某個寂靜的黑暗角落。而我的生活就像是二十世紀的黑白電影,沒有色彩,沒有音調,沒有生機。雖然很想和你在一起,但我卻始終鼓不起勇氣,我們之間畢竟存在着差異。於是,我習慣了在角落裡偷偷地看着你,即便只是一眼,我都會覺得無比幸福。就算沒有牽起你的手,陪你一起走,我也覺得無比甜蜜,似乎感覺得到你指尖的溫度……

  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你漸漸的注意到了我,雖然只是朝我微微一笑,我也十分滿足!在那次活動上,我第一次勇敢的走上了講台,邁出了人生的重要一步,不知為什麼,我心卻砰砰跳跳,好像靈魂快要出竅。這時,你朝我投來一個大大的微笑,就像是一朵瞬間綻放的花蕾,雖然不只是鼓勵還是讚許?卻讓我的身體里充滿了力量,於是我不再緊張,活動很順利!這也使得你和我的距離近了,和你一起相處,我才發現,華麗的外表下,你也深藏着一顆孤獨的心。我們就一起彼此鼓勵,彼此安慰,成了一對好朋友!

  ……

  還是喜歡一群人瘋瘋癲癲的打鬧;還是喜歡幾個人一起躺在草坪上看星星打電腦……但我不再害怕,不再迷茫,和以前一樣。

  你的笑,你的話,都像一束束陽光,溫暖着我的心房。而你——就是我心中那個最美的太陽!

您正在瀏覽: 心中的太陽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中的太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