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北斗星的傳說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北斗星的傳說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傳說女媧造人類,病倒了。

  她的女兒去找水,於是就拿着一個碗,去找水,路上找到了水,女兒迷路了,她看見一隻小狗,就給小狗喝了點水,小狗醒了,對她說:“你順着我的腳印走,就走到了。”女兒走啊走,天黑了,小狗的腳印看不清楚了,她哭了起來,一個老人走過來問她為什麼哭,女兒說出了原因,老人在舊碗里放上七顆小石子,讓女兒向著石子所指的方向走,就可以了,女兒說:“謝謝老人家,可是這石頭太重了。”老人吹了口仙氣,石子飄了起來,小女兒走了,它白天順着小狗的腳印走,晚上跟着小石子走,一共走了三天三夜。女媧喝了水,病也好了。女媧知道老人是北斗老人,就帶着女兒去感謝他。

  從此,七顆小星星就叫“北斗星”,也叫“北走星”。

  貴陽市第四實驗小學三年級:李祺維

您正在瀏覽: 北斗星的傳說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北斗星的傳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