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北斗星的由來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北斗星的由來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從前,有一戶人家住在北方,生了七個兒子,他們助人為樂,人們稱這幾個兒子為“沒王子”。

  “美王子”們漸漸地長大了,決定去干一番堂堂正正的工作,他們進了一個森林,突然發現一隻鳥正被一隻鷹追着,他們急忙拉弓射箭,把鷹射死,小鳥為了報答他們,就送給他們“七連球”,傳說,誰吃下了“七連球”,就會知道地球會發生什麼,但吃了“七連球”的人如果說出會發生的事情,就會變成星星飛上天空。

  七兄弟剛吃完“七連球”就感覺到自己的家鄉要地震了,他們飛快地跑回家裡,告訴鄉親們要地震了,可鄉親們都不信,七兄弟只好把“七連球”的事情說了,剛說完,七兄弟就變成了星星,飛上了天空。

  鄉親們逃離了災難,可七兄弟一直呆在了天空,為了看望自己的家鄉,所以變成了勺形指向北方。

  貴陽市小學三年級:唐營聰

您正在瀏覽: 北斗星的由來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北斗星的由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