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讓世界充滿愛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世界充滿愛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讓世界充滿愛

  在2008年5月12日14點20分,地動山搖,8.0級的大地震把大地撕裂了,把汶川撕裂了!把孩子們的夢想打碎了。就在那剎那間讓多少的幸福家園不復存在,所有美好的一切變得子虛烏有。美麗的校園也不復存在!這巨大的災難讓全中國人民的心猛的一顫。通過電視我們時刻關注着汶川人民的情況。全世界人民紛紛伸出援助之手!

  當我們看見那最美麗的身影,—白衣天使在災區奔波忙碌的身影我們不禁落淚了。他們拋開自己的家庭。不辭辛勞的工作;不遠千里來當志願者。我們從心裡感謝無私奉獻的志願者。

  解放軍叔叔從廢墟里就出孩子們不懈的精神表露出他們對我們的希望與愛。廢墟中,一雙雙伸出的手還僅僅抓着生還的希望,一朵朵還沒有綻放的鮮花早早地凋謝,許許多多的孩子在地震的魔爪下失去了幼小的生命。但是,在這無邊的黑暗中,卻也擁有愛,用生命點亮了明燈。四面八方的人伸出援助之手,把無私的愛奉獻給汶川的朋友沒們,“一方有難,八方支援。”

  溫家寶總理和救援人員來到災區現場,總理指揮救援工作,總理說:“汶川朋友們你們加油堅強起來,全國十三億人民的心與你們在一起,地震無情,人有情。”總理對災區是那樣的關懷。

  汶川的朋友們地震已經過去,讓我們踏起堅強向前去,踩着愛與夢想飛向美好的未來,讓我們十三億人民的心緊緊相連為你們加油!

  災難可以摧毀城市,吞噬生命,但覺不能銷毀人間最美好的感情—愛。在愛面前,生命變得如此堅強;在愛面前,再大的災難也得低頭。有種倒下叫做站起,有種死去叫做永恆。天災無情,人間有愛,黑暗終究走所有的光明,災難將成為歷史,迎接我們的,經試用愛與夢想編織的未來。

  我要把愛奉獻給解放軍叔叔即全國十三億人民是他們讓我們感受到陽光般的愛。懂得水濃於血的道理。

  我要讓全國人民奉獻出自己的愛,讓我們的世界充滿陽光般的愛,讓我們把自己的情帶着翅膀飛向災區。讓我們全世界人民的愛撒滿人間!

您正在瀏覽: 讓世界充滿愛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世界充滿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