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少女情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少女情長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少女情長

   昔日,射河如少女般溫情綿綿,唱着一支歡快而動聽的歌,輕輕奏在堤岸的耳邊。清澈透亮的眸子斜斜一笑,如柳拂風,似月梢頭,美麗而動人,盪醉了堤岸的心扉。浪----一首纏綿的曲,射河把真心奏給了它,帶着射河紅塵心事,浪吻在堤岸的臉上----夕陽西下,射河緋紅了臉,桃含羞,玫送月般帶着纏綿的浪退了回去……堤岸面無表情,心中不是燃燒着火焰嗎?情由心生,紅慢慢彌撒了整個堤岸……浪漫籠罩着一片含羞的紅,射河又唱了一支美麗的歌,字字敲擊在堤岸的心上……

   歲月如流,光陰似箭----萬物皆變,唯此不變

   日月晝出晝落,在射河少女般的纖細溫柔的心上----

   輕輕哼着搖籃曲,射河用溫柔將船兒搖向遠方,一撥又一撥,不知疲倦,因為堤岸就在她身邊啊!

   一年十年百年……

   射河累了吧!她倚在堤岸肩頭,沐着月光入睡,疲憊極了!

   一年十年百年……

   射河不醒,岸不動。岸望着河依舊動人的臉龐,痴痴笑了,心甘情願!

   一年十年百年……

   堤岸僵化成了石,滴下了淚,滴在射河心上,泛起圓暈……

   一年十年百年……

   射河醒來,堤岸不見了!

少女般長情的她是否知道她愛過一個男人曾經為她而哭泣……

您正在瀏覽: 少女情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少女情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