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讓世界充滿愛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世界充滿愛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生活在一個充滿愛的世界里,在這個世界里,不管富貴,還是貧窮,不管是關愛還是被愛,都是幸福的,開心的,快樂的。因為他們有愛的保護。在這個的世界里,愛是偉大的,無私的。只有活在愛的世界里,你才會健康成長,無憂無慮的成長。

   在每個人的眼中,愛的感覺是不同的。有的人認為,家庭和睦就是幸福。而對自己創業的人來說,妻兒支持,就是幸福。而對老人來說,兒女孝順就是幸福。

   在身邊都有愛,只要細心觀察就能發現。只要你擁有寬闊的胸懷,有一顆包容他人的心,那麼愛和幸福就會找上你,讓你快樂。

   在我的記憶深處,有這麼一件事情那天下午,放學回家的路上,老遠看見一輛自行車橫在前面的路口,車周圍還有兩三個人。走近一看,只見一個五六歲的女孩一隻腳被別在了自行車后的車條里,孩子的父親托着女孩的上身,母親扶着車。這一急需別人幫助的一幕就發生在我眼前,可我在一旁,卻幫不上任何忙。兩位家長誰也脫不開身,面對着這意外的事故,只有面面相覷,誰也無能為力。

  “嘀嘀”,一輛滿載着乘客的出租車駛了過來,開到自行車旁,出租車突然停住了,司機一縱身跳下車,順手把車上的鉗子拿了下來,說道:“孩子的腳別在車裡了吧,我這有鉗子。”他一邊說,一邊就搬弄起來。

  
圍觀的人漸漸多了,雖然幫不上忙,但我能感覺到大家都在奉獻着自己的一片愛心。有的人在提醒家長:“孩子坐在車后,可千萬要小心呀!”有的說:“前面不遠就有醫院,如果孩子需要去醫院,我帶你們去。”有的人在哄嚇得驚恐萬分的孩子:“好孩子,別怕,一會兒就好了。”兩位家長早已感動的不知說什麼為好。不一會兒,女孩的腳安全地從車條里出來了,周圍的人也都鬆了一口氣。當家長看完孩子的腳,想表示感謝的時候,那輛出租車早已悄悄離去,而周圍的好心人也消失在茫茫的人海里了。

  
  我原以為這種事情只有在電視劇中才會出現,可回想着發生的一切,眼中的淚水早已情不自禁的滑落下來。 

   時間多點愛,就少點痛苦。每人一點愛,那麼世界就充滿關愛!!!

您正在瀏覽: 讓世界充滿愛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世界充滿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