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現代科技與《三國演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現代科技與《三國演義》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時光倒流,還在使用冷兵器的三國時代轉眼來到了現代,他們掌握了各種先進知識,重新裝了自己的兵營。首先是曹操的軍隊,他花了一萬億的獎金,先建造了一個具有電腦化的大本營。裡面全由電腦掌控,具有良好的監控、防間諜出入的裝置,發現後會自動報警。裡面有受過嚴格訓練的戰士,機智勇敢,有大無畏的精神。最後,他建了一個機場,購買了一架各種類型的,飛機。國界上設制了防空導彈,洲際導彈等等,購買了二萬輛坦克、裝甲國、戰國、放在一個大訓練場上。在水裡,停着十二艘航空母艦,五十艘驅逐艦……上面裝備着先進儀器。

   孫權因為資金不夠,只建了一個很簡陋的兵營。但士兵們不顧這些,他們勤加苦練,孫權很感動,收買黑客盜了很多錢,又想方設法買了兩般航母,雖是極不願,但這是無奈。劉備建了一個山洞基地,裡面用防彈鋼鋪設,擺滿了精密儀器,對士兵勤加訓練,同時也購買了許多高、精、尖武器,又封了諸葛亮為司令,和他並肩作戰。曹操自以為武器最多最先進,整天在兵營中吃喝玩樂,軍中的情況一概不知。孫權覺得自己做了虧心事,決定“改邪歸正”,對士兵嚴格要求,自己晚上天天策劃着作戰計劃。劉備把士兵一一分配為各種軍銜。自己在學各種科技知識,和諸葛亮用電腦打着作戰策謀。

   過了一個月,曹操發動了侵略戰爭,用三枚導彈打向劉、孫營中,劉孫損失慘重。張飛火冒三丈,立即開着M8超音速戰鬥機向曹營攻擊,曹軍導彈也不是吃素的,張飛差點送了小命。孫權和劉備加盟,準備攻擊曹軍。第二天,孫權、劉備率二萬精兵、二萬坦克、一百架戰機去攻曹軍。這時,曹操還在睡夢中,等他手下從雷達中看見敵軍猛勢,已經晚了,整整一天,曹軍被一網打盡,曹操被迫自殺。突然,上空閃了一道亮光,剎那間他們又回到了以前,又回到他們世界中。

您正在瀏覽: 現代科技與《三國演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現代科技與《三國演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