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心靈的位置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靈的位置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心靈的位置保護是最嚴密的。

  如同愛一樣的恐懼,是人最惶恐的東西,那一幕,甚至就像饑渴兇惡的狼獃獃望着,恐懼望着兔子在自己面前顯擺。心靈的位置,人總會自覺放在最裡邊,最後,飄散的煙霧終究會淹沒自己,心靈終究會淪落。

  看似紮實的木橋,愚蠢的人自以為安全的走過,卻不料木橋的裂縫將他淹沒:滌盪飄悠的鐵索橋,送入雲間,腳下的萬丈深淵,寒噤的風,都不足以抗衡成功之人。一步一個踏實,鐵索橋雖晃晃悠悠,但它卻能穩住自己,知道到達下一個山頭。

  心靈的位置固然重要,拋棄貌似很保險好像很安全庸俗的顧慮,若要有一顆堅硬的心,何不嘗拋棄無聊的保險,瀟洒走一回。如果不甘心直到抵抗的權利都被剝奪,心靈的位置,我願意將他贈送給陽光,風風雨雨淋透他的懦弱,直到他露出堅強的一角:跌倒摔跤摔碎他的卵殼。

  直到他解脫束縛。

  直到他成熟。

  直到理解心靈的位置是最受罪的。

  重慶九龍坡區重慶市育才中學初二:吳渝強

您正在瀏覽: 心靈的位置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靈的位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