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追趕跑跳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追趕跑跳碰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追趕跑跳碰 標籤:追趕作文

  暢,是我小學的同學,也是現在的同學,同一個班。

  雖說暢不是很高,可人卻是很伶俐。她愛搞笑,模仿別人的動作、語調也弄得特逗人。

  你知道嗎?暢說她的兩個黑眼圈不是因為晚睡早起的原故,是一聲下來就這樣的。我問她為什麼會這樣的,她說是她媽媽在懷她的上經常很晚才睡,所以導致她一生下來就有黑眼圈。不過,我覺得她很可愛。

  小學十,她的成績一向都是很好的,而我好象從沒超過她。現在中學了,暢還是很不錯的。說英語吧,她比我好,學過的不會一下子就忘記了,可我呢,卻是一轉眼就忘了那個單詞到底是怎麼讀、怎麼寫的。茗說我不用心去記,我說我很努力了,茗回答我,我學英語很像應付式,我要用心記,光用腦是不行的。茗說得對,暢肯定是這樣學習英語的,不然不會那麼好,我也要這樣,不然我是永遠也追不是2暢的。茗的話讓我記憶到最深出。暢,我一定要追上你。

  終於,在數學測試中,我超越了她。暢平時總是拿個好成績,我想暢這次失手可能是粗心大意,因為她坐在前排,上課又積極回答老師所提出的問題,所以她不可能會是不懂那些題是怎麼做的。茗,在這次測試中取得了好成績;118分。我才103分,你說我又為什麼。我和暢一樣是粗心,還有不熟悉這些題的意思才會考得一般的成績。暢可能會很傷心,她不上100分,不過,我相信暢一定能拿下個滿分,我也要繼續努力,向著這個滿分邁步。

您正在瀏覽: 追趕跑跳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追趕跑跳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