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遊方特樂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遊方特樂園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昨天,我爸爸的“鐵石心腸”終於被我這幾天的“好表現”所打動,同意今天帶我去遊樂園玩了。

  我如願以償,當然了,這次去的地方是--方特樂園!我一直想再去一次,簡直是夢寐以求啊!為了去一次,我是費盡了心思呀!一大早我們一家就去方特玩了。

  一進大門,首入眼帘的就是音樂湖。時間一到,音樂湖裡就會發出陣陣悅耳的歌曲,好聽極了!

  我們先去的勇往激流。剛進門,就聽見了人們的驚呼聲“啊……”不刺激的遊戲怎麼好玩?於是我就去排隊了,沒想到人還挺多,排了一個小時才玩上。我迅速地穿好防水衣,跑進了船里……不知過了多久,船到岸了,想起剛剛的事真刺激啊:我們乘的船總向上划,突然,船一下子向下滑去,濺起了巨大的水花。即壯觀又刺激,一種說不出來的感覺,爽啊!我和我姐被釋放自由了,可以狂玩了,太棒了。我和我姐一會兒去玩“火流星”(只要你夠膽);一會兒一起玩“維蘇威火山”(很瘋狂);一會又去看“聊齋”(哭的個我一把鼻涕一把淚)……

  我玩的可開心了,很快就該走了。再見了,方特樂園,我還會再來的!

  四年級:雷鳴宇

您正在瀏覽: 遊方特樂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遊方特樂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