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蕪湖方特一日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蕪湖方特一日游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國慶節七天假,我媽媽帶我和爸爸去了蕪湖方特歡樂世界玩了一天。我開心極了!

  星期四晚上六點多,我們出發了,媽媽開車從列山村上高速公路,我們在車裡無聊極了!媽媽給我出了個主意,讓我先吃飯睡覺,我太無聊了!就先在車裡吃了飯,因為我們想省錢,所以不去旅館住,在車裡睡。我在後座鋪好了被,因為我還不困,但是老媽大人讓我睡覺,你認為我能不睡嗎?我數羊,慢慢地,慢慢地,我睡著了。

  第二天一早,我被吵醒了,才五點多,爸爸媽媽可真夠辛苦的。不久,我們來到了蕪湖長江大橋,哇塞!長江大橋可真長啊!有六千多米長,長江大橋在高速公路的左邊,很壯觀。

  又過了一會兒,我們終於來到了方特歡樂世界,我們到那裡的美食街去吃了早飯,我們跟着團進到了裡面,哇哦!我一看就特別好玩,我和媽媽迫不及待的想玩一個從天滑道車,結果我們拍了一個多小時的隊,讓我白白浪費了一個多小時。誰讓只要門票錢的呢?“門票那麼貴,當然得好好玩玩!”媽媽說道。

  這一天我真開心。

  四年級:zzy趙紫妍

您正在瀏覽: 蕪湖方特一日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蕪湖方特一日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