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讓夢想揚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夢想揚帆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曾經迷茫過,曾經徘徊過,也曾經退縮過,因為失敗過,也因為失望過,更重要的是因為夢想破滅過。 

  傷心、流淚是因為希望破碎;氣餒、難過,是因為信心消失。當所有的榮譽被風吹散,所有的豪言壯語也已被閑言碎語埋沒。於是,靜候,惟有靜候,讓心平靜,心,不再怦然跳動。 

  記憶的飛鳥振顫着翅膀飛到了幾個月前...... 

  那幾天,我懷揣着一腔熱血,踏上了打球的道路。縱使老師父母反對。卻也無法阻止我。我就是這樣。 

  終於,憑藉著自己的努力,我終於在8月17日和同學們去參加了比賽。看着對方一個個身強力壯的樣子,我怕了。特別是那種似乎是從骨子裡透出來的狠勁,更讓我膽怯。 

  但是我們終於沒有辜負大家的希望,我的努力也沒有白費,我們進決賽了。 

  那一次,我哭了,為了所受的苦。 

  比賽的道路一直是一帆風順,本以為我們可以直衝冠軍,可是,10月6日,我們輸了,只是我輸得不甘心。 

  後來的幾場比賽,我們都輸了。 

  天一下子陰了下來。 

  從此,我“一蹶不振”,一直提不起信心來,對任何事都變得十分膽怯,我不敢面對這個現實。籃球的黑霧籠罩着我,我感到生活真的好難,那時候,我甚至想到了死。 

  後來,隊友告訴我說,下一次一定會贏,是啊,我是最後一年了,我無法完成這個諾言,只有上高中以後了。於是,我說,上了高中,我會儘力進校隊,看着隊友贏得比賽。 

  心開始跳動。 

  我想考上高中。 

  不想再失敗,不想再失望,不想再退縮,“長風破浪會有時,直掛雲帆濟滄海。”“千淘萬漉雖辛苦,吹盡狂沙始作金。”付出就會有收穫,努力就會有成功。不再奢求,不再幻想,腳踏實地,穩中求實——努力。 

  超越夢想一起飛。I believe I can fly. 

  讓夢想揚帆,不再沉淪,不再沉睡,崛起,等待,等待着明日太陽的升起...... 

  陽光明媚,光芒萬丈

您正在瀏覽: 讓夢想揚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夢想揚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