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友誼之花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誼之花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新的一年,我最大的願望就是你能天天開心!”

  ——題記

  那一年夏天,我們偶然相識;那一年夏天,我們從兩個陌生人到許諾要做一輩子的朋友;那一年夏天,你第一次走進了我的內心世界……

  這是一本塵封了很久的日記本,陽光下,我看到了這上面的那層塵埃。我將它悄悄地用心鎖了起來,從此,陽光滲不進,甘泉潤不透。是你,發現了這本孤獨躺在角落裡,幾乎令所有人都遺忘了的日記本;是你,小心的打開了它;是你,從此用你的微笑在這本日記本上譜寫新的快樂!

  你說,我們會成為永遠的朋友,即使有一天生命之花凋零了,你也會在世界的另一個地方等我,下輩子我們繼續做朋友!我微笑不語,因為我不相信友誼的長久,友誼的純真,你說,請我們共同見證我們的友誼。於是,我們的友誼之花悄悄地在我們之間開放。

  你,將歡笑再次帶到我的心裡。我曾麻木過,曾絕望過,面對人生路上的種種遭遇,冷漠佔據了我的內心,我終於成了一個傀儡,我將自己的世界牢牢地塵封。你的出現,似一縷陽光,將我內心的積雪融化;似一場甘霖,滋潤着我那顆龜裂的心。那一次,我第一次笑了,第一次發自內心地笑了,第一次我不再感到孤獨。你的幽默,你的任性,一切的一切,曾讓我在夢中甜蜜地微笑。

  在我面前,你永遠都是微笑着。我以為你無憂無慮,直到那一次的對話我才感受到原來你的微笑並不真實。你說,你只有偽裝自己才能使自己變得堅強;你說,面對那個破碎的家,你想墮落;你說,你只想和我分享快樂,憂傷只願獨自默默承受;你說,你不知道為什麼自己那麼努力地付出,上天為什麼要如此對你;你說……

  還記得我們那個約定嗎?每周末12點為對方祈禱。我一直都在堅持履行我們的承諾。我曾祈求上帝給你一個幸福美滿的家庭,我以為這一切都會實現,然而現實卻是如此殘酷。

  打開電腦,我看到郵箱里滿是你的新年祝福與賀卡;打開電腦,我看到你的個性簽名上寫着:“新的一年,我最大的願望就是你能天天開心!”那一瞬間,我的內心在顫動,暖流在我的內心泛濫,淚水在我的眼眶打轉。是的,我不再懷疑我們的友誼了,因為我知道我們的友誼一定會長久!原來,世界上除了親情以外,還有一種無私的感情,那便是友情。一旦真正擁有它,你會感到無比幸福!

  記得嗎?你曾經送我一首歌——《我的未來不是夢》。是的,我要說我們的未來都不是夢,風雨途中我們並肩同行,理想的彼岸,我們最終會達到,友誼之花將會在理想的彼岸上開得更加絢爛美麗!

您正在瀏覽: 友誼之花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誼之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