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新春心得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春心得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2010年在昏沉中過去,告別了2010,多少歡聲笑語。

  時光就像一條永不停息的小河,匆匆地、悄悄地從人們身邊流過。不知不覺中,一個值得回憶的2010年匆匆地走了,迎來了一個新的歲月,開始了人們的又一段旅程。

  除夕夜,枕着迎接新年的鞭炮聲睡着。“Happynewyear!”次日清晨,隨着一聲新年的問候,我睜開了向2010年尋視的雙眼。翻開日曆,翻開了新的一年,翻開了一段精彩的故事。我躺在床上回想着自己過去的一年裡,有過汗水,有過快樂,也有過悲傷。這一切所發生的事彷彿就在眼前。我不禁輕聲笑了出來。

  今天晚上,觀看了一直期待的《春節聯歡晚會》,蔡明阿姨,趙本山爺爺,牛莉阿姨,小瀋陽,馮鞏等小品演員演繹着不一樣的作品,啼笑皆非的,引人深思的……在最後晚會結束時,主持人,演員們,觀眾們,一齊喊出10,9,8,7,6,5,4,3,2,1時,心中感到莫名的失落。也在此時,我才清醒的意識到2011到來了,2010隻屬於過去,好的,壞的,開心的,失落的……都只屬於過去,此時我們應該面對的是2011所帶來的挑戰和嚴峻的學習任務。現在想想,2010包括過去,生活中的幼稚,不懂事,不僅僅被別人否定,也被自己鄙視……

  告別了舊年,我們跨入了新的一年。我的眼前彷彿又出現了一條新的跑道,也許我還會在這條跑道上跌倒,但我仍會頑強地站起來,頑強地向重重困難挑戰。我堅信,在暴風驟雨後,總會有一條美麗的彩虹出現。

  我想,新年是新的萌芽新的希望,新年是歲月的步履踏出的又一聲脆響,新年是一串釀熟了的期盼,新年踩着歷史的鐘聲自信地走來,像一面鮮鮮紅的旗幟高高飄揚,像一陣暖洋洋的春風吹拂中華大地,新年的雄風將鼓舞我們中華民族走向空前的繁榮昌盛。

  所有的好壞,善惡,美醜,都徹底的歸結於過去。現在,我們更應該堅定我們的志向,明確我們的理想,確立遠大的人生目標。或許是微不足道的,或許是一鳴驚人的。都只有行動,只有努力,只有奮鬥,才能詮釋。

  此刻,窗外又響起了噼里啪啦的鞭炮聲,這是人們告別舊年的戀戀不捨,也是人們對新年的美好憧憬

  最後,我許澤爽祝各位友友,家人,同學,朋友新春快樂,家興百合,福臨康安!!!

  汕頭初三:許澤爽

您正在瀏覽: 新春心得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春心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