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心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春心 標籤:春心作文

  春天到來的時候,你一定和家人或同學春遊了吧?比如,到郊外去找春天,到公園去遊玩兒,去參觀名勝古迹或革命紀念地等等。

  星期天,爸爸和媽媽帶我遊覽了美麗的興慶公園。

  我們乘車往興慶公園去,坐在車上我看見窗外的楊樹都抽出了帶黃色的嫩綠的小芽。微風吹拂着一棵棵楊

  樹們,小楊樹輕輕地向風伯伯敬了一個禮好像在說:“春姑娘來了,我們要穿新衣服了!”

  我們走進公園,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棵棵小花小草們,它們被雨滋潤着,被大地哺育着,被微風吹拂着,

  一個個都爭先恐後地破土而出,探出了嫩綠的小腦袋。好像在迎接春的到來。一棵棵小柳樹正在為春天的來到而跳起了歡快的舞蹈。一棵棵挺拔的小楊樹也在沙沙沙地唱起了歡樂的春之歌。

  我們走着平坦的水泥路來到了靜靜的興慶湖。我在船里看見那柔軟的湖水在輕輕地笑着,盪起了一圈圈的波紋。湖裡長滿了嫩綠的水草,許多小魚小蝦們都在快活地玩耍。那笑着的湖水被陽光照耀得閃閃發亮。輕輕地去撫摸一下那柔軟的湖水,感覺那冰冷的湖水變得溫暖起來。

您正在瀏覽: 春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