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雨天,我心中的百合盛開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天,我心中的百合盛開_12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天空又下起了雨,雨不大,但卻勾起了我的回憶,讓我的思緒回到的很久以前。站在樓頂上,我的裙子飛起來了,在半空中滑出一條弧線,好像盛開的菊花,就這樣一盪一盪的。頭髮上有許多的水珠,很可愛。

  姐姐,你可曾知道,妹妹從心中對你的思念。你徹底讓我改變,妹妹心中藏不住那份愛。姐姐你快回來,讓妹妹用心去彌補對你的那份遺撼。你不曾做錯什麼,你的寵,讓妹妹永遠記住了。我想說一句,姐姐你快回來,妹妹我知錯了,妹妹愛你,思念你。請姐姐跟我一起回憶,好嗎?

  那是個夏天,我是個貪玩的女孩。每次放學。我都會先玩,在回家忙着寫作業。總感覺時間很多,玩一會兒。又不會耽擱什麼。於是,我便和夥伴們約好了一起去公園玩。姐姐要打掃衛生,所以沒和姐姐一起回家。我們在那裡又蹦又跳,玩的不意樂乎,忘了一切。可是。天公不作美,下起了稀稀瀝瀝的小雨。我還沒打算回家,在線一般的雨中飛奔着,覺的爽極了。卻沒注意到,背後正有一雙生氣的眼睛看着我。這時,我旁邊的小夥伴們停下了,看着我,用口型告訴我後面有人。我猛的一回頭,發現這個世界只剩下兩個人,那就是我和姐姐。她的頭髮也濕濕的,她眼中的那份怒火可以把我燒死。不知怎麼了,心中竟有一份害怕。我們就這樣靜靜的站在雨中,一下子,感覺時間以經停止了,不在流逝。我們默默的站着,相互的看着對方。過了許久,姐姐開口了,是那麼的慢:“回家吧!”說完,她轉身就走,眼睛中流露出的那份無賴,我看見了,不經意看見了。我背起書包跟在她的後面,一句話也不說。就這樣,我感覺我每走一步,都是那麼沉重,好像背上背了幾千斤的大石頭,壓的我喘不過氣來。終於我忍不住了,沖姐姐吼到:“你幹什麼管我,我不需要你管”姐姐的步子停了下來,但沒有轉身。但我知到,她以經火了。她突然一轉身,一個巴掌就來了,只聽見:“啪”的一聲,我的臉變火辣辣的疼,我的腦子也:“嗡”的一下就停下了思考。姐姐打了我,姐姐打了我,我不懂。我的眼睛里閃着淚花,第一次,姐姐打了我。只見姐姐眼裡也噙着淚水,她沖我喊到:“嫣嫣,你知錯嗎?你交朋友我沒意見,可是你每天都和她們混在一起,你長大會有出息嗎?你對的起你的父母嗎?你對的起給你一切的人嗎?嫣嫣,你不小了,不要在這樣不懂事了,否則你會後悔一輩子的。”她吼完,意味深長的看了我一眼,轉身走了。突然,她停下,說了一句:“嫣嫣,姐姐第一次打你,也希望你好好想一下。”說完,消失在朦朧的雨中,只留下那些話的迴音,和姐姐身上那的百合香。我捂着臉的手,放了下來,任憑雨水打在臉上,會讓我的傷口不痛些,也會讓我的腦袋更清楚些。我回憶着剛才的話,踏着步子,消失在細雨中。

  姐姐,你雖然走了,但你的話,卻讓我忘不了。你的心是善良的,你對妹妹從不曾做過對不起的事,你處處讓着妹妹,幫住妹妹。你就像百合一樣,散發著純潔,聖潔的清香,你每說一個字或着一句話,都讓人回憶。

  你那無私的愛,會一直默默的守候妹妹;

  你那神奇的話語,會一直的鼓勵我前進;

  你那百合般明亮的笑容,是妹妹走向黑暗時的心燈。

  姐姐,我懂了。雨天又到了,我心中的那朵百合盛開的好耀眼呀!

您正在瀏覽: 雨天,我心中的百合盛開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天,我心中的百合盛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