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爸爸永遠是蔚藍的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永遠是蔚藍的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但為什麼心中會有些思念他呢?這幾乎又成了我的心病了. 

"憑什麼?!我沒有必要聽你的."青春期的叛逆,讓我永遠不肯認輸.我憤怒的大吼,淚水止不住的流.模糊中,我看到那張扭曲的臉,他真是我可愛,頑皮的爸爸嗎?"我是你爸爸!!!1"刺耳的聲音幾乎振動了整個世界.我固執的走回自己的房間,砰的關上門.門外傳來噼里啪啦東西摔碎地聲音.我爬在床上,淚水成了一道道小河.我又累又冷,混混沉沉的睡去了............... 

 第2天早上,爸爸回單位了,茶几上還留着他未吸完的煙頭.我這才明白我做了什麼,我用我的任性,倔強深深刺痛了爸爸的心.回頭看看自己房間里的電腦,買這台電腦時家裡還很窮,不懂事的我只會搖着爸爸的手臂耍性子.爸爸咬了咬牙,借了錢才給我買來的.再想想幾天前,我的零花錢花完了,正為此煩惱,早上醒來卻發現手裡塞着100元錢,聽媽媽說,這是爸爸上班臨走時塞給我的. 

 我哭時,爸爸哄我笑.我笑時,爸爸陪我開心.在我記憶里,他似乎沒有傷心過. 

他永遠懂得女兒的心思,他永遠知道女兒要什麼. 

難道這不是愛的表現嗎? 

 聽媽媽說爸爸要回來了,我真的好高興,心裡也好安穩.當我充滿信心的等待他時,卻等來了一場空.我坐在電腦前,假裝上網掩飾心中的失落,可我的眼睛卻背叛了我......... 

 現在,一切似乎又恢復了正常.像是什麼都沒有發生一樣.爸爸還是那麼幽默,我也總是跟着他一起耍寶.我也不想問他為什麼會原諒我.但我知道,烏雲后的天空還是蔚藍的.........

您正在瀏覽: 爸爸永遠是蔚藍的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永遠是蔚藍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