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為自己喝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自己喝彩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動起來吧,不要再拘泥於一切世物;動起來吧,你將成為星辰中最閃亮的一顆星;動起來吧,人們將為你喝彩。  

大千世界里有一個極為平凡的人,她的字典里找不到“悲傷”這一詞,她的生命里最重要的是——快樂。快樂為她帶來了希望,快樂為她帶來了美好,快樂就像那明亮的月光,永遠照耀着她。  

茫茫宇宙中有一顆閃亮的星星,她在宇宙中是那麼的不起眼。但你若躺在星空下,你就會發現原來如果沒有她,星空就不會如此絢麗,如此閃亮。  

無垠的海洋中有一滴極小的水珠,她是那麼的微不足道。她不是驚濤駭浪,但她是他們中的一員,如果沒有她,便沒有那波濤洶湧的海浪。  

在宇宙中有星星,在大千世界里平凡的人,在海洋中有小水珠,在這裡有我,我們都在舞動奇迹,我們都在為自己喝彩着,歡呼着——世界因有我而美麗!  

我哭過,但我笑過。我成功過,但我也失敗過。我歡呼,我也為世界喝彩,世界正是因為如此而美好的。  

一次獲獎,我會歡呼,我也會為自己喝彩“我真棒!”  

一次賽跑獲得勝利,我會歡呼,我會為自己喝彩“耶,我贏啦!”  

……  

一次又一次,我為自己喝彩,我為自己歡呼。  

我就像那茫茫宇宙中的那顆星星,我就像把無垠海洋中的那滴小水珠,我更是那大千世界里的那位平凡的小姑娘!  

為自己喝彩,讓生命動起來吧!

您正在瀏覽: 為自己喝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自己喝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