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醜小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醜小鴨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有一隻醜小鴨的誕生,動物們再也不會嘲笑他,但是心裡仍是輕蔑的看着他,等某一隻醜小鴨不會變成白天鵝,繼續諷刺嘲笑,他們也許認為這很快樂吧。

  很巧,我越是一隻醜小鴨,仍是受到排擠……但不同的是,我有愛我的媽媽,我的鴨媽媽很愛很愛我,對我很好,我每天無所事事的玩耍,摔倒了她會叫我站起來,餓了她會教我覓食,寒冷了,她讓我在她的羽翼下安眠。然而,其他的人或者動物還是一樣的敵意,我還是孤獨一個……鴨媽媽,也不能永遠那樣愛護我……

  我不懂為什麼我會被歧視,難道因為長相不美的人就會遭到莫名其妙的譏諷和謾罵,難道世界的法典上寫着醜陋這條有不可饒恕的罪名嗎?我不懂為什麼有些人那麼珍惜自己永遠不肯付出一點代價幫助別人,可能他們不知道在這個世界上有為他們付出的人,例如:父母……我不懂為什麼有些人懷着無法化解的仇恨,非要趕盡殺絕,只是因為那些人的膚色血統與他們不同?

  最終,鴨媽媽走了……只剩下我一個……

  時光總是日復一日,寂寞總是周而復始。我在用心的出演我自己的這幕活話劇,我相信某次沐浴會衝掉我所有的哀傷。我相信着冷漠的城市藏着一樣的“鴨媽媽”;我相信沒有白天鵝的命運我也活得很開心。我相信時間是安撫一切的魔法。我相信所有逝去的親人會在天空化為星星為我們守護……我相信……你,也相信嗎?

您正在瀏覽: 醜小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醜小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