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誰能夠明白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誰能夠明白我....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個人編寫着故事,感受着生活,體會着疼痛。沒有人能夠讀懂我,就像大自然永遠也不會明白人類一樣。 

  我不知道,也不明白,更不清楚自己那真實的一面。在家裡,我只是學會了尋找那一份屬於自己的空間,在社會上,我總是和陌生人混為一談。在學習里,卻總愛往人多的地方擠。媽媽說我是個內向的人,我只是冷冷地一笑;隔壁的老爺爺說我是一個活潑的孩子,我搖搖頭;老師說我是個叛逆的孩子,而我卻不知該如何回答。 

  外邊的快樂掩飾住了內心的痛苦,堅強的一面埋沒了內心的恐懼。 

  沒有人能夠明白我,即使是身邊最親的家人和朋友。 

  有誰曾經告訴過我,我那快要留乾的眼淚是我的偽裝。他不曾知道,我的角色是演繹一個快樂的篇章。但我快樂嗎?我卻不曾知道答案。 

  我那孤獨的內心其實也希望有一個人能走進我,但是我的表面功夫埋葬了一切的真實,而我又不想知道自己的真實會是怎樣? 

  沒有人能夠明白,我那眼淚是為了遮掩內心的尷尬;沒有人能夠知道,我那偽裝的快樂是為了掩飾內心的空虛;也沒有人能夠懂得,我那一面的堅強是為躲避內心的脆弱。 

  我很孤獨,我也很空虛,但是又有誰能夠明白我,能和我一起分享心情

您正在瀏覽: 誰能夠明白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誰能夠明白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