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就是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就是我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一個十二歲的女孩。相貌一般:小眼睛,小嘴巴,外加一頭黑髮。我不喜歡體育,目前為止,還沒有一項運動是我動心,不過我喜歡跳舞,因為在翩翩舞蹈之中,我能真正領略藝術的魅力以及它給我帶來的快樂。除了舞蹈,我還喜歡朗頌。人們通常不善於表達自己的情感,而在你朗誦一首詩或一篇文章是,你會不受任何拘束地將自己所想表達的感情在不知不覺中流露出來。而我正是喜歡這種別具一格的感覺,不,應該說是享受吧。我有一個夢想:長大后成為一個律師。這也許對我來說很不符合實際,但是我不想放棄,因為我喜歡法庭上嚴肅的氣氛,喜歡雙方爭辯的“火藥味”,不過最重要的是能幫助別人。也許你們難以相信,不過這就是我的想法。因此,我常常在家裡、學校里……進行人與人之間的辯論,來練習自己的口才。在我的個人“詞典”里,沒有“放棄”這兩個字,只有“堅持”“永不言敗”……因為我將用這些詞來實現我的夢想。

  在平常生活中,大大咧咧的我最愛助人為樂,可大家都認為我是在多管閑事,甚至,還被同學說成是在“幫倒忙”,的確,我有時候真的是越幫越忙。

  一次,我們排練了一個舞蹈,名叫《鼓紅》。《鼓紅》的道具特別的多,其中有兩根鼓棒的絲巾是紅色的。可以為女同學沒有絲巾,我看了看自己的鼓棒的絲巾,兩條都是正方形,可以將這兩條正方形裁成長方形的,分給她兩條,這樣一來,他就不用為絲巾的事犯愁了。誰知,拿剪刀裁的時候,不料一失手兩條好好的絲巾就交給我五馬分屍了。哎,原本是出自一番好意,可結果我還倒了霉。

  這就是我,一個喜歡與眾不同的女孩,一個有自己獨特想法的女孩,一個“冒失鬼”和一個人“熱心腸”。不過,我喜歡這樣的我,喜歡做我自己,因為我,就是我。

  四川省什邡市馬井學校六年級:付玲

您正在瀏覽: 我,就是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