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鬱金香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鬱金香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鬱金香 標籤:鬱金香作文

  “這盆花都買了這麼多天了,怎麼還不開?”媽媽不厭其煩地又一次問我。

  “不開就不開唄!”我不耐煩地說了一句

  媽媽見狀,不語,多少次,到底多少次,我無意中的話語傷了你的心。

  花開淡淡,濃香點點。

  前天,我坐在椅子上倚偎在母親的懷裡問道:“今年你該四十五歲了吧?”媽媽點了點頭。

  媽媽,我知道,你的黑髮因我而白,你的臉上的皺紋,也是因我而悄悄地爬上你的臉頰,歲月在你的臉上留下痕迹,在我的心中留下烙痕。

  花瓣綻綻,濃香淡淡。

  媽媽,你是否記得那一次,我因為一點小事以你吵了起來,我賭氣不吃飯。回到房間,獨自一人趴在床上,默默的流淚。到了晚上,我發現你進來,我便裝睡,你說:“孩子,對不起,媽媽不對,可你也不能不吃飯呀!”我又一次流淚,這一次是幸福的淚,你又為我掖了被角,怕我凍着。

  “花開了!花開了!”媽媽高興的跑來對我說,看見你臉上欣慰的笑容,我也滿足了。

  我渴望,渴望着你的關懷,你的一聲關心的問候,渴望得到母愛的滋潤。

  花已完全綻開,香氣溢滿四方。

  我突然明白了,母親以前對我的嘮叨、數落,其實正是愛的另一種表達方式,一言一行都是愛,甚至數落之中都包涵了暖暖的愛意!

  山東省臨沂市臨港經濟開發區臨港四中初三:郭靜

您正在瀏覽: 鬱金香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鬱金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