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累了就這樣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累了就這樣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戴着虛偽的面具,就這樣偽裝着,看着光彩照人的自己,笑得撕心裂肺。上了QQ,隱身,打開分組,關閉分組,總是重複上演這這一幕,面對着這麼多所謂的朋友,有許多話想說,卻不知從何說起,空洞洞的說著一句“想你了”,想?試問自己,真的是想了嗎?還是例行公事而已。呵~,不知道,不知道自己到底想怎樣。累了,好累好累,好想找一個角落,卸下這虛偽的面具,真實的面對自己,傾聽自己內心最真的聲音。可是,這樣骯髒的世界,哪有這樣純凈的地方,只能每天背着這一副醜陋的皮囊,寄生蟲一樣的活着。徘徊在十字路口,朝左?朝右?不知道自己該往哪走,習慣性的問問朋友他們卻說,自己的路,該自己走。呵~,對呀,自己的路,該自己走,歹勢已經習慣的依賴,突然間被推開,才發現自己好慘,自己原來只是別人手中的一顆棋子而已,當自己沒有了利用價值,誰,還會來關心這個像小丑一樣髒的賤女人,在路上跌跌撞撞的走着,突然間摔倒了,也沒有人會來扶自己一把,哪怕只是憐憫之心,大家都怕這個賤女人會髒了自己的手。苦笑,自己的臟,自己心裡知道,自己的賤,自己心裡清楚,可是突然被別人揭露在陽光下,自己還是有些不知所措,骯髒的心已經在陰暗潮濕的地方躲了很久,陽光突然間的出現,讓這顆骯髒的心更沒有勇氣去面對這一切突然發生的事,只能再胡亂的奔跑躲藏着,醜陋的寄生蟲也不過如此吧。曾幾何時,那個驕傲不可一世的女人變得這麼墮落,卑賤,是因為他嗎?人,還真是賤呀,明明知道這樣挽回不了什麼,卻還是心甘情願,呵,對於這個賤女人來說,幸福,真是一個荒誕的字眼幸福是什麼?幸福就是有的吃,有的穿,有着一堆人很在乎自己,對於前兩者而言,自己什麼都不缺,可是物質類的東西不算是幸福,那後者呢?那一大堆很在乎自己的人呢?誰還會來陪這個像小丑一樣骯髒的賤女人,釋然,這可能就是賤女人的命吧,曾經不顧一切的幫助別人,現在換來的卻是獨自一人,這就是所謂的幸福嗎?那麼不要也罷!不知名的物體什麼時候從眼角滑落,自己竟然哭了,原來以前都是自己假裝堅強,原來自己自認為做的很好的一切從來都是自己自作多情,原來真的都是自己錯了。自己早就應該滾出人家的世界了,原以為是人家捨不得,其實是自己放不下,人家早已經巴不得自己滾了,是自己犯賤。或許,自己該滾了。

  臨渭區官底鎮管底初級中學初三:王渭

您正在瀏覽: 累了就這樣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累了就這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