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累了就倒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累了就倒下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我想在我快死的時候看見一群群的蝶亦夢亦幻地展翅看見血色的紅蓮遍地肆意……幻想終究是幻想我總會看見夕陽西下……

  ——題記

  累了

  初中,是一個殘酷的不能再血腥的階段。每天看着刺眼的陽光和可愛的課本,總是想着:“就這樣吧,帶着悲傷向上的張力,就這樣向上沖,沒命地拼,讓身體像幽魂一樣,讓眼睛沒了幻影,這樣不痛不癢地苟且着。”可是每每想到這兒,又不成調地哼起了小曲,眼前又是快樂的畫面。

  想必,在2月1日,所有的考試都終結了吧。當時我覺得自己從考試中掙扎出來了,很是愉快。可現在想想,很是不爽,天天過着沒有目標的日子,生活一下就沒了規律。現在,真有些懷念學校,懷念考試了。瞧瞧中國這教育,我們這群快蔫掉的花兒都快瘋了!

  昨天還在考試,今天就在這玩電腦,弄情緒,看電影……累了,真是累了,突然想回到小學和同學一起去那水塘撥清水。不,我更想回到學前,做個天真純潔的小孩,今天這個阿姨給你糖果,明天那個叔叔給你棉花糖,生活過的像蜜糖。得了吧,我都有些自嘲了。都風風雨雨走過了13年,還想着重生?

  累了就倒下,要知道我們的路還長……

  倒下

  每次考試出了成績,沒得到好成績總是有些傷心和失望,得了好成績又巴望着更好。記得我數學一次考了56分,56名。當時就蒙了,心都碎了,是被攆碎的,被成績和名次就那麼一點一點像刀割一樣揉擰碎了。於是,我流下了那年的第一次淚,從那時起,我對待數學特別認真,作業就是寫的再晚,數學作業我決不亂寫一通!我就是要睡覺了,在被窩裡我也要看30分鐘的數學書。也就因為這事,我得了兩傷——外傷和內傷。外傷是黑眼圈,內傷是紅眼絲。最後,我這麼個刻苦勤奮的苗子,倒下了。到醫院好好休息了幾天。嘿嘿,說來也怪,從那以後,我數學就像跟斗雲一樣直往上竄,一下就成了鳳毛麟角。倒下不是壞事,累了就要倒下,養足了精神我們才可以走下一步的路!

  也許,有很多家長認為:“孩子的未來由他們決定,他們決不能讓孩子倒下,倒下了一切也就沒了,倒下了就是退伍軍人領取退休證書的那一刻。”其實,不然。我想做一個悲傷的比喻,累了是一種痛至極限的感受,不倒下休息會兒就像是魚離開了水,不能呼吸的那般痛楚;就像是鳥沒了翅膀,不能飛翔的那般渴望;就想是樹每了千年的根基,不能生存的那般決裂。


 

您正在瀏覽: 累了就倒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累了就倒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