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尋找快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快樂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希望自己成為一個快快樂樂的人,快樂到底是什麼?我很好奇,每天都在尋找快樂,我像是在人行道上迷了路的小女孩,找不到正確的方向…… 

  於是,我跑去問媽媽。 

  “它就在你身邊啊!” 

  它真的在我身邊嗎?為什麼我看不見,摸不找呢?終於,有人告訴我快樂是戰士自我。 

  戰勝自我--這該死的奧數數學題。怎麼算也算不對,在寂靜的夜晚,鬧鐘靜靜地獃著,已經敲過了11下,我的眼皮不停的對抗。於是,我打了一盆涼水,洗了臉,提提神,打起勇氣,繼續跟數學題做戰。鬧鐘又打破了一片寂靜。已經過了12點,終於把它算好了,頓時感到無比的快樂。 

  還有人告訴我“助人為快樂之本。” 

  哦,放學了,路過鄰居張奶奶的門前,想起張奶奶生前生病了,張奶奶的老伴已經逝世了,又沒有兒子,只有一個女兒在城市裡教書,沒有時間照顧她,只有等鄰居空閑的時候幫張奶奶洗洗衣服,洗洗碗,拖地,檫桌子……我放眼望去,張奶奶的衣服和碗還沒洗。於是我放下書包,到張奶奶家幫忙,剛好洗好時,張奶奶起床了。感激的說:“是誰家的孩子那麼乖啊!”聽着張奶奶的話,我又無比的快樂…… 

  還有,還有…… 

  其實,媽媽說得對,快樂就在我們身邊,只要我們仔細去觀察,品位身邊的任何事,你就會發現快樂就在我們身邊!

您正在瀏覽: 尋找快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