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尋找快樂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快樂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人不時為了活着而生存,而是在有生之年完成自己的夢想,讓每一天都活得更加精彩,其實上帝並每有給我們安排什麼,一切的一切都是自己的選擇,不管路上遇到什麼障礙,人都應該勇敢的去面對。 

  快樂是一天,不快樂也是一天,還不如開開心心的過每一天,讓不快樂離我們遠去。 

  這幾個月來,學習成績有了點提高,但不能驕傲,如果認為自己的到這個成績已經非常滿足了,那你就不會再去努力,那樣的話,成績不但不會提高,還有可能成績會越來越差。 

  現在,我交到了許多新朋友,那所謂的知心朋友就應該像她們那樣;學習上有不懂得題目,她會不厭其煩的一遍一遍為你講解,直到你能夠弄懂為止,當聽到老師說在考試后要評成績提高獎時,你和她相視一笑,互相擊掌,鼓勵對方下次能考得更好。我為自己有這樣的好朋友而感到自豪。 

  經過這如許的事件,我找到了屬於自己的快樂,我為自己的成就感到驕傲。

您正在瀏覽: 尋找快樂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