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追逐夢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追逐夢想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夢想,是一個多麼美妙的詞,一個多麼幻想的詞,每個夢想都包含着一個小小的希望。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夢想,而每個人都在為自己的夢想追逐着,而我的夢想是……

  記得有一次,老師問大家的夢想是什麼?同學們紛紛舉起了手,有的說要當科學家,有的要當航天員……而我只想當一名普普通通的老師。

  老師,猶如一位辛勤的園丁;老師,猶如孩子們的家長;老師們都在辛辛苦苦的工作着。

  我想大家一定會問:我為什麼要當老師呢?那我就告訴大家吧。

  記得那一年我剛剛讀小學二年級,我犯了一個錯誤,當時我心裡很緊張,生怕老師會怎麼說我。我嚇得在老師辦公室里不敢說一句話,低着頭。這時,我的耳邊傳來老師的說話聲:“你為什麼要和她吵起來?你應該知道她是來管中午時候的紀律的,每個班的同學都應該聽大姐姐和大哥哥的話,知道嗎?”我微微的點了點頭,老師看后說,“知道了就不要再犯錯誤了,知道嗎?你是我們二(3)班的中隊長,應該起到帶頭作用,不應該自己都犯錯誤,這樣你怎麼能起到代表作用呢?”我慢慢地抬起頭,用極其微小的聲音說道:“我知道了,我會聽老師的話的。”我走出了老師辦公室,心想:我以為老師會狠狠的數落我一頓呢,原來是教育我,以後我一定不會再犯這樣的小錯誤了。我長大以後一定要像章老師一樣當一名優秀的數學老師。

  我漸漸的長大了,我知道了老師的職責不單單是教我們知識,搞好教學,還要做好思想品德教育工作。俗話說:“老師這個職業是高尚的。”老師們培育這下一代,培育着祖國的花朵。

  雖然4年過去了,可我還是記憶猶新。當我想起時,總不忘當時章老師當時對我的期望。我現在已經6年級了,更要好好學習,考上好的大學,才能和章老師一樣,做一名優秀的數學老師。

  晉元高級中學附屬學校 6(2)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追逐夢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追逐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