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灰色的堅強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灰色的堅強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灰色,有時充滿了力量,甚至,幾近溢出。

  一路走來,眼中儘是灰色,灰色的地面,灰色的石牆,灰色的天空,還有一幅幅灰色的面孔。整個世界是灰色的。自己近視了,越來越恐懼。摘下眼睛,眼前模糊的一片,其他鮮艷的顏色,全都被灰色給吞噬,融成一片暗淡的灰,與蒼穹連接,再也沒有天與地的差別。也不知道天空是灰色,還是我的心是灰色,我想,應該是天空將我的心染成了灰色。

  灰色的木偶被刻上了眼睛,它仍是一個木偶,冰冷的身體,僵硬的手臂;人,睜開了眼睛,則是一個容器,一個充滿了生機,充滿了真真切切的存在之力的容器,即使這個容器表面是灰色,內部是黑暗。

  灰色,是失去了光澤的鋼鐵,是被折斷了翅膀的天使。有時,一片灰色,或許就能頂起頭頂的那一片天空。每朝,在灰暗的天空之下,在世界的某一個角落之中,會傳來金屬與地面摩擦的尖銳的聲音,還有一陣陣輕輕的喘息聲。未曾去注意過那喘息聲的主人,偶然抬頭,卻發現一張清秀的少年的面孔。絲絲縷縷隨風飄動的頭髮使那原本就灰白的臉顯得越發憔悴。清澈的眸中散發著自信,汗水順着髮絲,隨着睫毛,緩緩淌到少年的頰旁,流入了領中。他只有一直腿,另一隻褲腿中空蕩蕩的,只有深邃的灰暗。他奮力用手撥動着車輪,使自己得以向前方移動,他的手上沾滿了污泥,卻沒給自己灰白的襯衫留下一絲污垢。

  灰白色的面頰,沒有光澤,但卻鑲嵌着一顆耀眼的黑珍珠,直面未來。憔悴的臉上,沒有一絲的憂鬱,存在的只是自信,還有對這個世界的認可。此時,我突然發現,眼前的他變得越來越高大,變成了一個有着灰色皮膚的巨人,用自己的一隻腿和雙手,撐起了一片灰色的天空。

  我想,他應該是有鋼鐵鑄成的,如此的堅毅,如此充滿了力量。天際的隆隆雷聲,是他對世界的怒吼,滾滾而來的潮水,是他對世界的讚歎。在閃電雷雨中,只有他干獨自奔跑,奔向自己未來的彼岸。

  這時,我發現了灰暗的天空中透出一片天藍,是那樣的美麗,那一片天藍,就是他的上空。

  有時回去惋惜,幾近完美的一個人,容貌清秀,性格剛毅,臉上洋溢着的永遠是笑,卻沒有一隻腿。也許,是應該他惋惜我,我好久沒有坐下,一個人靜靜地看天了。

  那灰色,注滿了堅強,甚至,鑄成了鋼鐵。

您正在瀏覽: 灰色的堅強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灰色的堅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