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灰色的夢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灰色的夢想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愛灰色,它是寂寞的顏色。我知道我是寂寞的,每到黑夜,就要緊緊的閉上眼睛!因為我怕回想起以前!

  小時侯我拒絕與人接觸,我討厭觸碰到真情!因為,小朋友們都譏笑我是一個沒有媽媽的孩子!我討厭他們,更討厭我自己。如果我沒有出現在這個世界上的話,那麼我就不會背負這麼多的痛了!於是,在好小的時候我就比一般的孩子要懂事,不是因為別的,只因為我是寂寞的!

  當我被別人恥笑的時候,那個叫李木子的女生就會擋在我面前!緊緊的抱住我,告訴我生活的美好。陽光的明媚!那個時候我只有木子一個人!只有她不會嫌棄我的出身!

  我多希望我可以擁有好多好多的朋友陪伴!不再孤單,不再寂寞。

  後來,木子走了!就只剩下我一個人,沒有人的時候我就會偷偷的回想小時侯,然後再偷偷的笑!只是要保證不要笑出聲來!

  走了,都走了。以後我就只有文字陪伴!灰色的夢,像天使一樣陪伴着我!我只有一個人,可是我還有文字還有那個夢!我是快樂的。後來,習慣了一個人,習慣了文字的陪伴!

  我不知道是不是每一個寂寞的人,都喜歡用文字來表達自己的想法!我只知道沒有木子,沒有文字,沒有夢想……我根本活不到今天!中國文字是神奇的~可以表達好多感覺!於是,我把自己的筆名改為“夏添”,因為我希望我可以擁有夏天一樣的熱情,我不希望再對什麼都無所謂了!我也希望我可以擁有夏天陽光一樣明媚的笑容跟朋友!

  灰色的夢,灰色是美麗的!其實你去細細的觀察去享受,即使是無色的也如同,彩虹一樣美麗!

您正在瀏覽: 灰色的夢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灰色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