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書寫童年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寫童年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在漫漫人生路,我們都在書寫着一段段美麗的友情,一場場激烈的球賽,一段段精彩的青春,一場場華麗麗的畫面。童年的篇章是快樂的,無憂無慮的。是的,我多麼想回到童年的時候。但是,人總是會成長的,不可能永遠停留在某個時候。

  童年的路,我走得太匆忙,等不及回頭欣賞,時間悄然離去。但是抹不去的,是我曾書寫的童年。

  那天,梧桐樹下,一對父女在玩捉迷藏,女兒躲到梧桐樹後面,然後歪着腦門說:“爸爸爸爸,快來找我呀!”女兒是笑聲是多麼的清脆,兒時的生活是那麼愉快,這個畫面似曾熟悉,可感覺又那麼地疏遠。原來,這是我曾書寫的快樂童年。那時候生活在父母的庇護下,是那麼的溫暖,那麼的無憂無慮。

  童年的冬天,窗外下着小雪,爸爸給女兒披上大衣說:“可自己卻穿得單薄,溫暖的大手握着冰涼的小手說:“女兒乖,爸爸要駐守邊疆,你要聽媽媽的話,知道嗎?”女兒依偎在爸爸的懷裡,眼淚從眼角滑下。

  又是一年冬天,窗外依然下着小雪,爸爸沒有休假,請北風捎來幾片雪花,女兒思念着許久沒見的爸爸。女兒在和雪花一起玩耍,,她多麼希望她的爸爸能看見。雪花飄呀像圖畫,霞光一照就成了紅花,女兒的眼睛眨也不眨等着爸爸回家。這是一幅女兒思念遠在邊疆的爸爸的畫面,這也是一個難忘的童年,這又使我勾起對童年的回憶。哦!這不正是我那年冬天書寫的童年嗎!書寫思念的童年!

  書寫童年,有我快樂的回憶,也有我思念的滋味,更充滿無窮無盡的酸甜苦辣。

  童年,有我美好的回憶,有我最珍貴的回憶。我書寫的童年,將印在我腦海中,永遠不會散去。

  書寫童年的日子,又酸又甜!

  廣東中山廣東省中山市港口中學初三(1)班初三:梁敏婷

您正在瀏覽: 書寫童年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寫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