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讀《夏洛的網》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夏洛的網》有感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讀《夏洛的網》有感

  宋佳慧

  昨天,我懷着激動的心情讀了《夏洛的網》這本書,其中的故事很感人。

  在一個小姑娘家,一頭母豬生了一頭小豬,小姑娘的爸爸想把它殺了,小姑娘攔住了爸爸,並要求爸爸讓她自己親自來撫養。她覺得這頭小豬也是一條鮮活的生命啊!她非常喜歡這頭小豬,還給它起了一個好聽的名字——舒伯特。可是她把舒伯特養了沒幾天,就被賣給了她的舅舅了。但是小姑娘每天都想辦法去看望舒伯特,因為所有的小動物都看不起它,它在那裡很孤獨。一天舒伯特在等待小姑娘,可是她沒有來。舒伯特晚上等得很晚,它在這段時間裡認識了一個新朋友,一個蜘蛛——夏洛。舒伯特向它哭訴了自己的遭遇,並有了死的念頭。它的朋友夏洛幫助了它,卻犧牲了自己那寶貴的生命。

  讀了這個故事感動得我流下了眼淚,它讓我懂得了真情的友誼是美好的。為了自己的朋友做事情,甚至犧牲生命也是有意義的。所以無論在日常交往,還是遇到困難時,我們都要珍惜友誼,珍惜朋友對我們的關心、幫助。不應該與朋友斤斤計較。我是一個特別重情義的人,為了朋友我可以做一切事情。平時,我有好吃的、好玩的、好用的,我首先想到的是自己的朋友。所以我也贏得了朋友們的真摯的友誼。我生活得很開心、很愉快!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讀《夏洛的網》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夏洛的網》有感 暫無評論